我在中东造军火,被全球通缉? 第183节
肯尼尔转身走到货车后面拉开厢门。
车厢里堆着麻袋,最外面几层是土豆。
几个本地年轻人跳上车厢,把最外面几层土豆麻袋搬下来,堆在旁边的地上。
露出里面的木箱。
肯尼尔看了一眼那些木箱,没问里面装的是什么,转身朝那些等在旁边的搬运工喊了一声:“过来搬!三人一组一箱,别抢,排好队!”
陈正站在洞口旁边,低头往下看了一眼,看着肯尼尔,递过去一根香烟:
“这条地道,通到加沙哪边?”
肯尼尔接过来:“拉法这边进,加沙那边出,出口在郊区的一个废弃仓库里。”
“全程不到两公里,走快点40分钟就到。”
不得不说…
穷苦人家就是能吃苦!
肯尼尔走到洞口旁边,弯腰往下看了一眼,朝下面喊了一声:“齐了没有?”
底下传来一声闷闷的回话:“齐了!”
肯尼尔直起腰,转过身看着纳比勒和陈正,拍了拍手上的灰。
“你们是跟我一起过去,还是等下一批?”
纳比勒看着陈正。
陈正:“一起过去。”
肯尼尔点了点头,转身朝洞口往下走。
陈正等人跟在他后面。
头顶的光线越来越暗,洞口的轮廓越来越小,通道,大约一米五宽,1.7米高!
这高度…
甚至来都需要弯着腰~
而且,越往里面走,越幽闭…
就算两侧有灯,心里也虚啊。
生怕上面塌了~
就像读书的时候,生怕头顶的电风扇掉下来一样~
陈正走了一段,蹲下来摸了一下墙壁。
“这地方挖得还挺规整。”
纳比勒走在最前面,声音在通道里回荡:“花钱呗,只要给钱,地道也能给你挖成地铁。”
“甚至能挖到白宫去!”
走了大约十来分钟,通道开始往上倾斜,坡度不大,但能感觉到是在往地面走。
头顶的光线越来越亮,从昏暗的橘黄色变成了灰白色,洞口出现在前方,越来越大。
“快了,TMD,终于要出去了。”陈正松了口气。
旁边的高飞忽然说,“这个地区,空袭多吗?”
陈正一怔,还没反应过来,然后就从洞口听到急促的警报声~!!!
呜呜呜~~!!!!
肯尼尔脸色一变,“快!快出去!以军空袭隧道群了!!!”
“阿飞,我操NM!!!!”
……
第102章:如果人类没有战争!(求月票!!!!)
隧道内的运输工却没有想象中的慌乱,他们听到爆炸声后,迅速靠着墙壁,抱着头蹲下。
嘴里念念有词,像是在祷告。
说实话…
在这种时候,真的没折了,听天由命了…
要是命不好,那就芭比Q吧!!!
爆炸声从头顶传来,一声接一声,有近有远。
最近的几次,震得隧道顶部的泥土簌簌往下掉,细碎的沙土灌进陈正的衣领,顺着脖子往下滑,凉飕飕的,混着汗水的咸味,黏在皮肤上。
陈正左眼里掉进了一粒沙子,硌得生疼,眼泪止不住地往外流。
“正哥,你别哭啊,没事的~”刘洋在旁边安抚道。
“我哭你妈!我这是眼泪进沙子了。”
陈正红着眼,“老子出去割包X都没哭过,这能让我哭?”
刘洋撇了撇嘴…
中年男人,除了嘴硬,其他都不硬~!
轰轰轰~~!!!
每一次爆炸都伴随着地面的震动,从脚底板传上来,沿着小腿、膝盖、大腿,一直震到脊椎骨,整条脊柱都在发麻,都要尿出来了~
肾上腺素开始上头!
别说…还有点刺激…
大约过了十分钟,爆炸声渐渐稀疏,直至停止。
肯尼尔着一种劫后余生的嘶哑:
“快走快走!别停!全部出去!”
运输工从地上爬起来,抬着箱子就忙弯着腰往出口跑!
洞口的光越来越亮!!
陈正从洞口爬出来的时候,手撑着地面,大口的喘着气。
操!
从来没有如此热爱过空气!!!!
使劲一吸,空气中都是爆炸后的颗粒物,肺部火辣辣的疼。
肯尼尔从洞口爬出来,就接了个电话。
“好。我知道了。”肯尼尔终于开口了,声音很低。
他挂了电话,转过身看着纳比勒,嘴角扯了一下,说不上是苦笑还是庆幸。
“我们运气算好的。”
“18条隧道被以色列人炸了,距离我们最近的只有100米,人埋在里面。”
“死了七八个,还有十来个受伤的,正在往外挖。”
“真主保佑~”纳比勒叹口气说。
而陈正的脑回路不一样,他就直接问了句,“那隧道里挖出来的货算谁的?”
“……”
肯尼尔张了张嘴。
陈正懂了~!
妈的,赚好几笔钱啊。
走私都该死~!!!
肯尼尔觉得这亚裔肯定脑袋有问题,生怕对方多问,然后就抢着说,“我们运到这,后面的就不关我们的事了。”
纳比勒点头说,“我们联系了客户,费用我已经打到了你们公司账户了。”
肯尼尔点点头。
“真主保佑你们。”
他说这话的时候目光在陈正脸上停了一瞬,真主应该不保佑智障吧?
???
肯尼尔带着人重新钻回地道~
而陈正叼着烟,左右看看。
这地方说是仓库,其实就是几面残墙围出来的一块空地,顶棚早就没了,抬头就能看见加沙灰蒙蒙的天。
四周的墙壁是空心砖砌的,有些地方已经塌了半边,露出外面同样荒芜的空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