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第170节
公牛队首发5虎,大本,PJ布朗,洛尔邓,本戈登,辛里奇。
热火队首发5人,奥尼尔,沃克,哈斯勒姆,韦德,佩顿。
苏北脸上平静,经纪人和热火队谈不拢续约合同后,早就和苏北预见了这样的操作。
想要在球场上,赢得在谈判台上没有拿到的合同?
莱利也可以利用‘球场’,让苏北妥协,接受屈辱的合同,热火队的一切,都由他说了算。
哪怕杰森威廉姆斯因伤缺阵,他想让谁上就谁上。
哔——!
哨响起响,主裁判将篮球抛向天空。
啪——!
奥尼尔击败大本,为热火队取得先攻的球权。
“佩顿斯控球到前场,吊球给奥尼尔,嘭——!
接球,猛然一撞,奥尼尔转身一勾……”
哐当——!
打铁了。
PJ布朗摘在篮板,分球给辛里奇推进,前场分球给本划登。
“大本拉了出去,给本戈登找了一个挡拆配合。
本戈登突了进禁区,在奥尼尔面前强攻……”
啪——!
本戈登被掀翻在地。
哔——!
主裁判吹罚了奥尼尔的打手犯规,本戈登得到两次罚球的机会。
唰唰——!
本戈登没有手软,两罚两中,为公牛队打开得分账户。
2比0!!
“从刚刚的一攻和一防来看,就可以看出奥尼尔的状态有多烂,他已经飘了,继续这样的打的话,奥尼尔估计撑不了多久,就要毕业下场……”
奥尼尔不给力,佩顿传球找韦德来打。
还别说,经历了总决赛的洗礼,韦德真的是脱胎换骨了。
辛里奇算是韦德排得上号的克星,然而,没有什么鸟用,韦德拿球就强突,进入内线,立即拔球而起,扬手两分后仰跳投出手……
唰——!
两分空心入网。
2比2!!
“韦德的中投涨了。
无论是节奏和流畅感觉,都比以前要出色多了。”
最主要的是,韦德投篮自信多了,随后的进攻回合,还轰进了一记三分。
进攻效率飞起,首节5投4中,三分球1中1,罚2中1,单节轰下10分1助攻的同时,还在防守上,防了辛里奇一个6投2中,三球2中0,罚球2中1,仅仅拿到了5分2助攻2篮板。
韦德攻防两端是压制了辛里奇,然而,比分却是22比16,热火队落后。
双方的投篮,其实都不给力。
只是,公牛队打得更拼命,频频冲击篮筐,首节就拿到了17次罚球命中了其中的12次。
热火队却打得很小心,都飘在外线投篮。
沃克4投1中,三分球2中0。
哈斯勒姆4投0中。
佩顿2中1。
奥尼尔2中0中,罚球2中1。
莱利看得很头痛,韦德是涨球了,只是一神带四坑,涨得再多,又有什么鬼用?
次节,韦德继续出战,苏北替补出场。
波西,莫宁,多雷尔怀特出战。
……
第163章 你管8分3篮板0助攻叫做出色表现!
“韦德失误了,他的突破,遭到了夹击,辛里奇非常善于应对韦德,牵扯了韦德太多的精力,给了洛尔邓上手抄球的机会……
辛里奇推快攻,韦德发狠,扑上来打断进攻。
篮球,落到杜洪手中,推进到前场,距离三分线一步远,他投了……”
唰——!
手起刀落,克里斯杜洪轰进三分,他的投篮动作节奏流畅如水,这不是件好事情。
热火队进攻回合,苏北急停急转,跑出了空位,韦德却不准备传球。
刚刚的失误是从他手上丢掉的分数,他等不了三年,也不是想告诉别人他有多强,而是要将将自己刚刚丢掉的分数重新拿回来。
韦德经过总决赛洗礼后,越来越自信,对角色球员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进攻上,苏北只能跟着折返跑,跑什么?
跑龙套。
“韦德突破,造成辛里奇的打手犯规,‘罚球机器’果然名不虚传!”
哐当——!
唰——!
韦德站在罚球线上,两罚仅仅一中。
回过头来,公牛队的进攻,苏北尝试将精力放在进攻端,首先防守上没有那么拼命,结果,试试就逝世。
辛里奇助攻诺西奥尼在苏北头上头,轰进了两分。
从主力对半分,到现在沦为固定替补,还需要和新秀托马斯争上场机会,诺西奥尼作为阿根廷黄金一代的球员,也不轻松,给机会绝不手软。
苏北发现没有出手球权,防守上保留精力,没有什么鸟用。
韦德对上辛里奇,就变得强势很多,能亲手解决对手,就没想过传球让队友来帮忙。
“韦德突破,被辛里奇缠住。
不紧不慢,不远不近,这防守意识太出色。
韦德可以突破,却容易陷入夹击中,他可以投篮,却要用高难度出手,辛里奇的防守如同影子一般,跟在韦德的身边……”
啪——!
又失误了,韦德的突破,被挡住,抬球虚晃一枪,却被看透,等他将要出手的时候,辛里奇直接上手,将篮球抄走。
“韦德的进攻,如同被辛里奇剥光衣服一样……”
反击快攻中,辛里奇被韦德追上,立即停了下来,稳健的控球到前场。
“辛里奇要了个挡拆战术,他投了,扬手干拔三分出手……”
韦德只想着解决眼前的掩护战术,却步步落后,没有想到,辛里奇敢在他面前施射三分,偏偏还中了。
唰——!
三分空心入网。
辛里奇攻防一体,而且还是在韦德的面前。
话说,在纳什或库里面前,攻防一体,算不了什么事,但是在韦德面前,这就难能可贵了。
次节比赛刚刚开始,公牛队就打出一波8:2的攻势,将分差扩大到12分。
“韦德突破,他过掉了辛里奇,他杀到了蓝下,他出手了…不,他传球了,又失误了!”
莫宁摊了摊双手,完全搞不懂韦德打的是什么玩意儿?
该传球时候不传球,该出手的时候不出手,就当队友以为他要传球的时候,结果他就自己来,然后队友以为他要投了,结果他又选择了传球。
这是要演队友吗?
说好的脱胎换骨,不是叫你脱线!
那和痴线有什么区别?
“韦德第1节比赛扛着球队前进,但他太累了!
上赛季奥尼尔打了没几场就受伤了,波西也受伤了,随后杰森威廉姆斯也伤了,紧接着,苏北也缺席了一个月,这也太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