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第566节
苏北大意了,没有想到,詹姆斯没有选择继续冲击篮筐,而是赌他的中投手枪里有子弹。
詹姆斯无解的身体天赋这道难题,已经让苏北不会做了,现在没拍屁股,就换了一个进攻姿势,你拿什么来顶?
哐当——!
“投篮还是没有,詹姆斯的中投寄了!!
这是什么鬼的局面?
热火队的运动战,从小牛队变阵容后,就没有进过球。
和前面5分钟小牛队的进攻表现,不能说是相仿,只能说是一模一样。
热火队还有6分优势啊!
讲道理,应该慌的是小牛队才对,但是看现在的场面,很有可能是热火队先慌了。
从赢定了的局面,变成还能救一下,这种变化,似乎对热火队心理的打击很大……”
无论是韦德,还是詹姆斯,甚至是波什和钱莫斯,但凡运动战进球,哪怕一个,都能够杀死比赛,但热火队愣是不懂进攻了。
甚至,拼死往篮筐里冲击造犯规,也不懂得执行了。
面对夹击,选择用简单的中投来解决,似乎只要上帝站在他们那边一次,比赛就KO了,不用拼的那么尽。
要知道,投篮可以是热火队最薄弱的一环,偏偏,选择用最弱的一环来出手,真他么是个人材。
热火队的赢球经验,简直弱到爆炸!
相比,小牛队的进攻,却沉稳的恐怖如斯。
继续着明牌打法!
问就是基德和诺维茨基打挡拆!
居然玩的还是爵士队那一套,基德就是独宠诺维茨基一人。
“韦德和哈斯勒姆开始不给基德出球,当阻止不了出球,立即夹击诺维茨基。
然后……”
就没然后了!!
诺维茨基继续选择分球,苏北接球,没有尝试三分,而是选择稳健的两分。
“苏北进去了,他射了……”
唰——!
比起詹姆斯那个只有在外面蹭蹭,苏北的中投,却稳稳地送进了篮筐。
“93比89!!
苏北两分跳投命中,帮助小牛队将分差追到了4分。
比赛又打停了!!
热火队确实应该暂停,想想问题出在哪里了?
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热火队领先了15分,现在进行到了9分钟,领先优势缩水到了4分。
4分钟的时间,被小牛队多点开花的攻势,打了一波13比2的攻击波,但凡是个教练,都忍不了……”
此时,热火队主教练斯帅也是慌的一逼,观察詹姆斯是不是在演韦德这件事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接下来,怎么破这个局面?
该说不说,此人说话好听不听不知道,却也是个人才。
韦德体能的油箱见底,状态差了,就用来打辅助。
波什一直在当老6,直接选择无视?
詹姆斯很有可能在演,但没有证据,因为,这段时间,唯一的得分,可是靠詹姆斯的罚球拿到的。
相反,韦德前面是天神下凡,后面却烂到一逼,根本没资格说詹姆斯不是。
总不能说,詹姆斯的拳击,打掉了他的超神状态吧?
那就不科学了!
也没有这个事迹可参照,同是卧龙雏凤,安敢说谁是老6?
但不信任,却还是产生了!!
本着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想法,斯帅决定抄作业。
“暂停回来,热火队进攻球权,詹姆斯带球到前场,立即分球左侧75度的韦德,然后,带球运两步,立即分球给左侧50度的波什。
这是三角进攻战术,最终热火队还是要打三巨头。
韦德和詹姆斯不行,确实应该试试波什能不能硬起来?
摆出进攻三威胁,抬球虚晃一下,带球突破,钱德勒且战且退,等波什来到低位,基德立即协防过来,波什继续篮下打。
什么?
他背打,然后他失误了?
这是什么鬼的操作,简直就是一个卧底……”
所以,真不能说詹姆斯在演。
问就是有人演的比詹姆斯还是烂!
你说波什没在演。
好吧!
那就是真实的烂的一批。
场外,斯帅一脸的懵逼,你们那是在演韦德吗?怎么感觉在演我这个主教练!
“小牛队进攻,基德带球到前场。
咦,小牛队的进攻战术也变了,基德没有独宠诺维茨基一人,而是翻起了苏北的牌。
韦德和詹姆斯,立即过去夹击苏北……
什么?
诺维茨基被漏了,甩开了哈斯勒姆,空切到内线,接到了苏北的击地传球,接球,跳起,出手,扬手就是一记两分跳投出手……”
哈斯勒姆正等着和韦德一起夹击诺维茨基?
谁能想到,小牛队接着打了5次都能够打进得分方程式,居然在第6次的时候做出了改变,让苏北来接球,空切的那个球员,变成了诺维茨基。
而他的眼光还盯在基德的身上,对诺维茨基的空切,完全是大意了,没能跟上节奏,只能听枪响。
唰——!
手起刀落,诺维茨基精准的命中2分。
“漂亮!!小牛队的进攻,完全戏弄的了热火队的防守。
夹击诺维茨基的时候,就选择分球。
这下空了,诺维茨基立即就投篮出手命中了。
小牛队简单的进攻作业,还是太难了,热火队不会啊……”
93比91!!
港真,热火队执行夹击诺维茨基的防守作业是正确的。
这架德国坦克,本赛季关键时候是真的很能得分。
只是可惜,提前预判得再好,也没有什么鸟用。
诺维茨基进攻太全面了,能突能投能传,样样精通。
偏偏,作为当家球星还不浪,没有去逞强,去强行抢分,一打二都要自己上。
但凡诺维茨基选择自己上,两人夹击,都选择向篮筐开炮,热火队也不至于陷入那么被动的局面。
明明做出的防守选择没毛病,偏偏最后,还是丢分了,还要他们怎么样?
“热火队进攻球权。
前面詹姆斯打不动,波什刚刚又没打成,篮球交给韦德来打,看看韦德怎么破局?
面对基德看防,带球突破,哈斯勒姆拉出来,打了一个高位掩护。
韦德进去了,也被夹击了,行进间,秀了一个跨下击地,将篮球传到身后。
哈斯勒姆接球,抬手就是一记长距离的两分跳投出手……”
港真,小牛队就没将热火队的角色球员的进攻当成是活的。
诺维茨基像抄了2023年放空威少夹击持球人的作业一般,放空着哈斯勒姆,甚至完全就是5打3的操作,死跑龙套的出手投进了就认了。
哐当——!
“哈斯勒姆的中投也没有。
热火队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三巨头都不敢打了,关键的时候,让角色球员去尝试……
然后,试试就会逝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