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04节
“......”
“哥,要不要叫个技术暂停检查电脑不?”
裁判大哥依旧皱着眉头,看了看林野,又看了看他的屏幕,摇了摇头,只是依旧保持着皱眉的状态,站在林野身后不走了。
这一幕让C9众人再一次绷不住笑出了声,经常沉默不语的阿乐此时也已经忍不住捂着肚子大喘气了。
“哈哈哈,你简直太夸张了!教教我怎么混的这么准的!”话多的P元帅再度扭头问道。
林野想了想,认真回答道:“感觉。”
“感觉?没了?”
“嗯!”
“......”
P元帅又不想理这个臭开子了。
.....
Faze在被林野大狙混死三个之后就紧急叫了一波暂停。
虽然被击杀的画面有点过于震撼,但毕竟图二才开始不久,而且还是进攻劣势方,丢点分很正常。
稍微安抚一番后,几人心态也是稳了下来。
Faze上回合全军覆没,经济再次见底,Eco一回合后比分已经来到了4-1。
但是大表哥的战术本简直厚的离谱啊,第六回合再次用出了顶级战术。
先安排雨神在外场做默认,缩在红箱子后纹丝不动,随后Faze又一波铁板进攻,道具覆盖下,电子哥一个人的压力简直拉闷了。
电子哥在TS语音中不断喊着铁板至少三个。
预估着Faze外场之前被狙怕了,这回合是要提速去打铁板,林野和霍比特直接扭头准备去三楼下帮忙。
顶中顶,骗中骗啊!
他们两个恰好被雨神抓住了背身Timing,先点一个,再扫一个,两人直接掉点。
这时内场的阿乐也被两人的阵亡勾引,一时间不知道是先下管道提前补防地下还是去看外场,结果就被大表哥铁门混烟摸出来打掉了侧身。
一时间,C9众人兵败如山倒,丢掉一分。
groove再度点出暂停,提醒了下不要过度回防,又在外场没压力的情况下,让林野一个人进行单防拿信息。
双方你来我往之下,比赛已经来到了上半场的最后一个回合,比分也暂时定格在了7-4上。
这个比分就很尴尬。
这分一丢,他们C9上半场勉强及格,下半场依旧生死难料。
但是拿下,就多一次容错的机会,图二终结比赛的希望也就多一分。
这种通往卡托维兹决赛的路上每一分都很关键!
“还是正常131吧......”
电子哥深度思考10秒过后,Call了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防守站位。
没办法啊,他的大脑容量有限,里面大部分装的还是喷人的垃圾话,Faze几乎是每个回合都用一种船新的进攻战术,搞得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应付了。
如今只能靠着这套比较中庸的防守站位,等到了中期拿到一些Faze的进攻信息后再做决策。
倒计时结束,林野背着大狙照常来到外场架过点。
这个回合Faze倒是没有开局丢外场一线烟,而是仅仅封了个正门隔断大仓的烟雾弹,一时间还不知道具体意图。
“你们内场和铁板小心,Faze第一时间不会下K1了。”
林野刚刚提醒完,就传来了P元帅的哀嚎声:“黄房一个被我敲头!”
他瞥了一眼屏幕右上角,是ropz拿的击杀。
得,这个人头别想找回来了,阳光大男孩一击得手估计早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这时正门烟也开始散了,林野刚想检查一波外场信息,又是两颗烟在他的面前爆开,也算是另类的一线烟。

这两颗烟既有下K1的可能,也有绕正门夹内场的可能。
林野先是朝着水塔下混了一枪,又朝着下K1的路线混了一枪,但都没有效果。
他有些纠结了,因为手里只有一颗雷,Faze有两种可能,人也可能会站在两个不同的方位。
但想到内场P元帅已经掉点后,他感觉Faze第二时间打内场的可能性还是更大一点。
于是不再犹豫,直接朝着正前面丢出一颗手雷。
“轰~”
烟雾散开。
此时一道土匪的身影从水塔下方显现,而且看样子刚刚从正门的掩体后走出来。
好Timing!
林野大狙直接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混烟击杀了rain】
拿到击杀,而且并没有人补枪,他意识到Faze大概率就在外场挂了一个人。
“内场铁板小心!”
再度提醒了一句后,林野已经开始将身位往三楼下靠了。
刚刚走到外场红箱的位置,就听到内场阿乐传来急促的声音:“内场!内场!”
阿乐原本站在假管位置peek铁门,此时直接被Faze火给烧了出来,无奈之下只能硬着头皮大拉出来补枪。
结果弹道还没控过来,就被西蓝花的AK给补掉了人头。
还好霍师傅顶住了压力,站在包点柱子后打掉了黄房残血出来的ropz。
“黄房没人了!全是铁门出!雷包掉了!”
原来刚才听到林野的提醒后,霍比特直接丢了一颗黄房火,结果这颗火刚好把带着雷包的残血ropz与身后的队友进行了隔断,于是Faze后续两人只能从铁门进行突破。
由于林野早早就进行了换位,此时已经踩到三楼上位置,听到霍比特的提醒后,大狙直接看向铁门位置。
同时大狙直接甩向其中一名土匪。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broky】
准!
拉栓换弹,手感火热的他再度peek。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karrigan】
一瞬之间,双杀到手!直接顶住了内场的进攻压力!
但也终于是被后续的寒王完成补枪,结束了罪恶的一回合。
寒王也是极有力气的一位选手,先收林野,又大幅度地自上而下进行扫射转移,带走了包点柱子后钻出来的霍比特。
但奈何第一时间队友的劣势实在是太大了,在找人准备捡包的过程中被第二时间踩到三楼的电子哥给完成了补枪。
“NIIIICE!!!”
以8-4的比分结束上半场,这个结果简直不要太美妙了。
如果下半场手枪局还能拿下的话,那他们真的就有可能在图二结束这场半决赛了。
这可是银河战舰的核子危机啊!
“可以啊!外场打的不错!”
groove上来按住林野肩膀,狠狠来了一波spa按摩。
要不是林野的发挥以及那波在外场的震慑,Faze真的就是战术乱七八糟随便用了,也不至于到了后面几个回合,都不敢下K1打地下了。
林野嘿嘿一笑,还好之前在天禄的时候他核子危机就是负责外场的,虽然当时不太强吧,但基本要做什么还是懂的。
再加上最近一两个月频繁的训练赛,也算是练出效果了。
groove鼓励完林野后,又扭头去给其他人做按摩spa。
这时电子哥转过头问道:“下半场你要用进攻狙吗?”
“嘶~”
这个问题倒是把林野给难住了。
因为核子危机上的进攻狙比特么炼狱小镇还要垃圾。
炼狱小镇还能起进攻狙反制防守狙,核子起进攻狙去反制谁去?尤其是Faze这种大狙不走外场的战队。
也就Jame和点子哥这几个离了大狙就快活不了的选手才会在进攻方起大狙了。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