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13节
于是在P元帅倒地的瞬间,阿乐就横拉了出去进行补枪。
“哒哒哒~”
一连发子弹射了出去,可惜sh1ro一击得手后只想着切刀进掩体,此时也仅仅只是被打成了半血。
阿乐的准星开始在拱门下和小道摇摆,心中一边计算着大狙的拉栓时间,一边朝着沙袋位置移动。
结果刚走一半,小道又横拉出一道CT的身影。
这次不是大狙了,而是一把消音M4。
他准星来不及调整,直接被对方扫射身体,活活被扫死在大马路上。
“我的我的......”
阿乐不好意思道,这回合好像因为他的阵亡而彻底崩坏了。
没有人埋怨他,这时正走在下水道的霍比特听到上面信息,开口提醒道:“小道两个大脚步都往后退了。”
“你小心,拱门还有可能踩出去一个。”
林野刚刚提醒完,屏幕右上角就传来了击杀信息。
【HObbit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donk】
我焯!
老兵还有油啊!
直接对位单杀对方最大Boss!
不过这也是CSGO这种短TTK游戏的特色了,你要是在apex那种长TTK游戏中,绿玩以下犯上的概率很小很小。
但你要让森破去打完美C+局,他也有可能大狙空枪后被野牛骑脸输出。
只是林野刚喊了句“好枪”,屏幕右上角又传来了电子哥被击杀的信息。
“三明治一个!警家一个!焯!”
原来在阿乐和P元帅先后阵亡后,电子哥感觉小道已经有两个人了,对方可能赌了波B区防守。
于是他直接拎着AK去A区单刀赴会,警家CT与他畏畏缩缩的对枪也证实了这一点。
但谁知道绿龙是一勾一打,让三明治的马西西给偷到了侧身Timing。
“……还继续吗?”霍比特问道。
即使donk已死,但依旧还是2V4的残局,更何况sh1ro的这把大狙还在。
“试试吧.....你去拿包,然后去B2,我推小道。”林野回答道。
A区两个人是明牌的,小道两个人这么久都没见,现在也不知道去了哪,考虑一下还是进攻B区的方案最佳。
说罢,林野直接续了一颗VIP烟,开始端着大狙踩上小道。
绿龙拿到这么大的人数优势后,自然是不想再冒险给机会了,林野端着大狙左瞄瞄右看看,既没有人抓他Timing,也没让他找到机会拿击杀。
这就是绿龙这支战队的本质了,如果不是donk的存在,他们完完全全就是一支保着下限打的学院派战队。
回合时间还剩40多秒。
宗主刚才在小道拿完击杀后,他和sh1ro两人便一个人去B区架狙单防,一个人从黑屋绕到了VIP保A点大区。
这是极其正确的一个做法,但错就错在......
“对面是不是保枪了啊?”宗主疑惑道。
“不确定,认真一点,先把这分拿下来。”chopper提醒了一句。
宗主看到对方交了VIP烟后就一直踩在VIP的角落,如今正站在高处蹭着烟边,时刻提防拱门。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此时VIP烟也开始散了,宗主走下VIP后小身位晃身看了中路,又跳看了一下下水道,依旧没见人。
于是他开始踩着死人静步朝着jungle走去。
“嗯?”
林野原本还在黑屋等着霍师傅捡包去B2,听到VIP有动静后立即摸上了黑屋高处。
刚好看到一个大大的CT背身。
他不再犹豫,立即开镜甩狙。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zont1x】
嗨呀,骇死我嘞。
宗主听到大狙开镜后就意识到不对,但依旧没反应过来,被吓了一大跳。
随后立即喊道:“大狙在黑屋!”
虽然绿龙还有人数优势,但此时局势已经相当尴尬。
这把大狙可能小道去B包,也可能转拱门或者直接jungle踩出去,就看霍比特那个位置在哪了。
sh1ro想了一下,还是没让队友过来帮忙。
一来这是小区,好防守。
二来自己是大狙。
三来自己是TOP3!
他在沙发位置看了眼B2楼,第一时间依旧没见人,随后又直架小道位置。
有人了!
但是在晃他!
不是哥们,真当我是滴袜死呢?
sh1ro一直忍住没开枪,直到B2楼的大脚步响起,他心一急,预判了一下小道的peek节奏,直接摁下开火键。
“砰~”
毫无意外的空枪了,接着下一秒,小道身影repeek而出。
“砰~”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sh1ro】
“啊——sh1ro!啊——”
“这你敢开枪的?还真以为你不吃晃呢!Archer这狙对位太关键了!现在sh1ro一掉点,这绿龙不好回防了啊!”
“还得是你啊!Archer!”
“霍比特直接埋下B2楼雷包,细节啊!Archer架着超市过点,chopper知道对面有大狙,但还是想跳着过点找枪位,CN防空炮还能架住吗?!”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chopper】
“啊——”
“这就是Archer!A神!他死死架住了超市窗口!马西西也想尝试!你也想看看怎么个事吗?”
玩机器话音刚落,马西西从窗口一闪而过,紧接着,又是大狙的一声枪响。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magixx】
2V4残局!
直接四杀到手!
“这就是进攻狙吗!单人破点四杀打赢了这个2V4的残局!霍师傅除了带包,全程啥也没干啊!”
“卧槽里的A神!这就是红色闪光吗!责任啊!”
【????这都能赢?】
【我都以为这回合输了,去上了个厕所怎么干回来了!】
【夸张!真是扛着大狙当突破手!】
【主要还是绿龙给机会了,但是A神也抓的好啊】
【6666,红色闪光都来了!】
【......】
“NIIIICE!!Archer!!”观战了整整一回合的P元帅激动喊了起来。
他自己都以为这回合要没了,却没想到林野连拿两个击杀,又把这分给盘活了!
最夸张的是用大狙,还是在进攻方!
以这样的方式完成这个大劣势残局,这样的方式太出人意料了。
电子哥跟着喊了句“Nice”后,笑着对林野说道:“还记得我之前说的话吗,不要看sh1ro的demo学习,简直菜完了。”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