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竞技>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13节

  于是在P元帅倒地的瞬间,阿乐就横拉了出去进行补枪。

  “哒哒哒~”

  一连发子弹射了出去,可惜sh1ro一击得手后只想着切刀进掩体,此时也仅仅只是被打成了半血。

  阿乐的准星开始在拱门下和小道摇摆,心中一边计算着大狙的拉栓时间,一边朝着沙袋位置移动。

  结果刚走一半,小道又横拉出一道CT的身影。

  这次不是大狙了,而是一把消音M4。

  他准星来不及调整,直接被对方扫射身体,活活被扫死在大马路上。

  “我的我的......”

  阿乐不好意思道,这回合好像因为他的阵亡而彻底崩坏了。

  没有人埋怨他,这时正走在下水道的霍比特听到上面信息,开口提醒道:“小道两个大脚步都往后退了。”

  “你小心,拱门还有可能踩出去一个。”

  林野刚刚提醒完,屏幕右上角就传来了击杀信息。

  【HObbit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donk】

  我焯!

  老兵还有油啊!

  直接对位单杀对方最大Boss!

  不过这也是CSGO这种短TTK游戏的特色了,你要是在apex那种长TTK游戏中,绿玩以下犯上的概率很小很小。

  但你要让森破去打完美C+局,他也有可能大狙空枪后被野牛骑脸输出。

  只是林野刚喊了句“好枪”,屏幕右上角又传来了电子哥被击杀的信息。

  “三明治一个!警家一个!焯!”

  原来在阿乐和P元帅先后阵亡后,电子哥感觉小道已经有两个人了,对方可能赌了波B区防守。

  于是他直接拎着AK去A区单刀赴会,警家CT与他畏畏缩缩的对枪也证实了这一点。

  但谁知道绿龙是一勾一打,让三明治的马西西给偷到了侧身Timing。

  “……还继续吗?”霍比特问道。

  即使donk已死,但依旧还是2V4的残局,更何况sh1ro的这把大狙还在。

  “试试吧.....你去拿包,然后去B2,我推小道。”林野回答道。

  A区两个人是明牌的,小道两个人这么久都没见,现在也不知道去了哪,考虑一下还是进攻B区的方案最佳。

  说罢,林野直接续了一颗VIP烟,开始端着大狙踩上小道。

  绿龙拿到这么大的人数优势后,自然是不想再冒险给机会了,林野端着大狙左瞄瞄右看看,既没有人抓他Timing,也没让他找到机会拿击杀。

  这就是绿龙这支战队的本质了,如果不是donk的存在,他们完完全全就是一支保着下限打的学院派战队。

  回合时间还剩40多秒。

  宗主刚才在小道拿完击杀后,他和sh1ro两人便一个人去B区架狙单防,一个人从黑屋绕到了VIP保A点大区。

  这是极其正确的一个做法,但错就错在......

  “对面是不是保枪了啊?”宗主疑惑道。

  “不确定,认真一点,先把这分拿下来。”chopper提醒了一句。

  宗主看到对方交了VIP烟后就一直踩在VIP的角落,如今正站在高处蹭着烟边,时刻提防拱门。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此时VIP烟也开始散了,宗主走下VIP后小身位晃身看了中路,又跳看了一下下水道,依旧没见人。

  于是他开始踩着死人静步朝着jungle走去。

  “嗯?”

  林野原本还在黑屋等着霍师傅捡包去B2,听到VIP有动静后立即摸上了黑屋高处。

  刚好看到一个大大的CT背身。

  他不再犹豫,立即开镜甩狙。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zont1x】

  嗨呀,骇死我嘞。

  宗主听到大狙开镜后就意识到不对,但依旧没反应过来,被吓了一大跳。

  随后立即喊道:“大狙在黑屋!”

  虽然绿龙还有人数优势,但此时局势已经相当尴尬。

  这把大狙可能小道去B包,也可能转拱门或者直接jungle踩出去,就看霍比特那个位置在哪了。

  sh1ro想了一下,还是没让队友过来帮忙。

  一来这是小区,好防守。

  二来自己是大狙。

  三来自己是TOP3!

  他在沙发位置看了眼B2楼,第一时间依旧没见人,随后又直架小道位置。

  有人了!

  但是在晃他!

  不是哥们,真当我是滴袜死呢?

  sh1ro一直忍住没开枪,直到B2楼的大脚步响起,他心一急,预判了一下小道的peek节奏,直接摁下开火键。

  “砰~”

  毫无意外的空枪了,接着下一秒,小道身影repeek而出。

  “砰~”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sh1ro】

  “啊——sh1ro!啊——”

  “这你敢开枪的?还真以为你不吃晃呢!Archer这狙对位太关键了!现在sh1ro一掉点,这绿龙不好回防了啊!”

  “还得是你啊!Archer!”

  “霍比特直接埋下B2楼雷包,细节啊!Archer架着超市过点,chopper知道对面有大狙,但还是想跳着过点找枪位,CN防空炮还能架住吗?!”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chopper】

  “啊——”

  “这就是Archer!A神!他死死架住了超市窗口!马西西也想尝试!你也想看看怎么个事吗?”

  玩机器话音刚落,马西西从窗口一闪而过,紧接着,又是大狙的一声枪响。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magixx】

  2V4残局!

  直接四杀到手!

  “这就是进攻狙吗!单人破点四杀打赢了这个2V4的残局!霍师傅除了带包,全程啥也没干啊!”

  “卧槽里的A神!这就是红色闪光吗!责任啊!”

  【????这都能赢?】

  【我都以为这回合输了,去上了个厕所怎么干回来了!】

  【夸张!真是扛着大狙当突破手!】

  【主要还是绿龙给机会了,但是A神也抓的好啊】

  【6666,红色闪光都来了!】

  【......】

  “NIIIICE!!Archer!!”观战了整整一回合的P元帅激动喊了起来。

  他自己都以为这回合要没了,却没想到林野连拿两个击杀,又把这分给盘活了!

  最夸张的是用大狙,还是在进攻方!

  以这样的方式完成这个大劣势残局,这样的方式太出人意料了。

  电子哥跟着喊了句“Nice”后,笑着对林野说道:“还记得我之前说的话吗,不要看sh1ro的demo学习,简直菜完了。”

首节 上一节 113/217下一节 尾节 目录txt下载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