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22节
看到这一幕的玩机器直接笑喷了:“绿龙三个人控B就敢全程瞄着高点混烟,我的天呐兄弟们胆子是真大啊,倒车入库就进来了,一高一低全部杀光。”
“哈哈哈,绿龙是真以为丢了颗展开烟,C9这边就不敢主动摸了。”
“这局说句实话兄弟们,就是绿龙对于B楼梯这块的控图理解太差了,但凡丢颗楼梯火也不至于这样啊!”
【哈哈哈,倒车入库吗?有点意思】
【丸辣,优美CS没有了,要开始本能CS了吗?】
【这绿龙还怎么赢?】
【怪不得之前NIko夸donk牛逼呢,原来是Niko钦点的明日之虾啊!】
谈笑风生间,图四第一个长枪局的战斗已经结束,绿龙第二时间骚扰了一波B点后,三人又重新集合打了一波A区。
但林野第一时间就补到了A包点,霍师父身上一套满道具防守,电子哥还在中路随时可以快速回防,面对绿龙的骚扰,C9的防守阵容连屁股都没挪动,轻轻松松的拿下这一分。
但......
绿龙的进攻是有些丑陋,但C9的防守好像也半斤八两。
第四回合,拿下前两分的绿龙依旧有钱起咖喱配Tec-9,他们这次依旧第一时间控A坡,电子哥这回合也选择了A区顶前点枪守,甚至安排了个第一时间的3A防守。
只是第一时间双方围绕着A大坡混烟完成了人数上的一换一,反而是CT这边吃了亏。
绿龙选择做了会默认后又重新集合进攻A区,电子哥却以为对方扭头去打B了,结果......
比分来到1-3。
还好他们C9上回合攒了波经济,这回合还能勉强起上几波长枪,最关键的是绿龙这波进攻衔接出现了问题,在A包进攻烟还没彻底爆开时就选择踩了上来。
这种情况下,阿乐和P元帅两人的枪位简直不要太优势,即使donk打掉了爆头位一个人,但还是于事无补,一番交火下来,C9成功2换5,将比分带到了2-3。
最关键的是绿龙这回合彻底将经济花光了!
而且只有1400块钱的经济补偿,只能强起一波,再纯Eco一波才能重新进入到长枪局中。
这次中间没有意外发生,C9轻轻松松拿下这两分,双方比分一路来到了4-3!
从分数上来看,双方好像纠缠的很黏糊,但此时已经来到了绿龙的关键回合。
C9连胜三回合后,身上的经济已经爆炸了,而绿龙呢,输一回合就得掉两分!
上半场彻底摁死绿龙的机会来了!
当然,前提是能够抓得住这个机会,不然真黏糊下去了。
“该拿出我的霸王戟了!”
林野也终于是在长枪局中掏出了自己的大狙。
此时绿龙也是在这关键回合点出了暂停。
电子哥看了一眼林野,想了一下后开口道:“这回合我们311开吧,Archer你单B怎么样?”
“大狙守单B吗?”林野想了下后点点头。
大狙单防B这套防守站位,在几年前就开始了,毕竟在中路不失控的情况下,他只需要面对B楼梯那一个枪位,防守简直就跟血战上海滩里狙击日本人一样简单。
......
绿龙选手席。
“我想C9这波应该会选择大狙单B......”
哈利在绿龙众人身后踱步走来走去,摸着自己的胡茬说道。
“我研究过他们很多demo,在有大狙的关键局里,电子哥都会让这把大狙单守一个点。”
“那我们打A?”chopper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这是猪脑子吗?
哈利很想骂出来,但是这种关键局,他也不想再打击队员信心了,于是摇头道:“不,我们这次做完A坡的骚扰后直接去爆头打B。”
“可是......”chopper挠了挠头道,“这把大狙不好过啊。”
真是猪脑子了!
哈利继续开口道:“你不看看这都图几了?对面狙击手都多大了?”
“好像马上25了吧......”chopper不确定道。
“对啊!都快25岁了,他一个狙击手的注意力还能有多专注?而且一波道具覆盖下去,他能不能找到枪位还是另一回事呢。”
chopper悟了!
别说这个小小的Archer了!
已经26岁的森破虽然在去年年底才下放,但去年一整年包括年初时的CSGO时期,发挥就已经很一般了,不然当时NAVI也不至于着急调整阵容。
载物好像也是,虽然才23岁,但在昙花18现后也泯了,这次的卡托平均Rating也只有1.1左右。
这说明什么?
年龄就是狙击手的坟墓啊!
而且如今也熬到图四了,说不定注意力也已经涣散了,不给道具说不定都能踩上B区。
于是chopper立即开始安排B区的爆弹进攻细节。
......
暂停时间很快结束,双方比赛继续。
林野背着大狙,检视着自己手中的宝石蝴蝶刀,哼着小曲,单人来到B区。
在他看来,以自己前面几个回合的神勇发挥,就算绿龙来打B区...
一枪!
仅需自己开一枪!
对方就会撅着屁股乖乖倒车回去打A区,根本毫无压力的好吧。
于是林野来到B区后,直接在二箱位置架起了楼梯口。
至于前点拿信息?
根本没必要的好吧,万一对方真Rush,自己第一时间退不到掩体,还真容易被冲死。
“A坡下三个三个!”
“给火了!我不好踩上去!”
“......”
听着队友在耳机里的交流,林野表现的相当惬意,如果身边有红酒的话,他说不定还会拿起来优雅的抿一口。
直到......
“A坡好像退了,你B区小心。”
听到P元帅的提醒,林野倒是反提醒道:“小心对面重新集合打一波。”
前面有个长枪局,绿龙用的不就是这招吗?
风平浪静的十几秒过去,林野看到B楼梯下抛出一颗闪光。
骚扰吗?
林野轻松写意般的扭头背过闪,再一扭过头,心中忍不住“我焯!”了一句!
直接开始下雨了!
“BBBB!”
此时一颗火已经飞到了他的脚下,林野刚打算换位置,突然看到双架位置弹出一颗头。
没有过多的思考!
准备切刀的他直接将大狙准星给甩了过去。
“砰~”
【Archer使用AWP爆头击杀了zont1x】
“啊~”
宗主忍不住一惊!
露头就秒!讲不讲道理啊!这真是哈利所说的精力和注意力下降吗!?
“在二箱!就一个!”反应过来的他急忙报点。
原本就在B楼梯近点的donk直接踩了出去,他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抓个对方换位置的Timing。
结果发现对方大狙依旧踩在火上!
宁愿被烧死也不愿意被抓机会吗?
只是对方会不会被烧死不知道,自己好像......
“砰~”
又是一声大狙声音传来。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donk】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