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竞技>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25节

  “牛逼啊兄弟们!Archer牛逼啊!”

  “在C9一共参加了两场赛事!拿到了两座总冠军!他太牛逼了!”

  【我们是冠军!】

  【牛逼!牛逼!】

  【新王登基了!!】

  【太夸张了C9!从入围赛到现在,一路连胜到总冠军啊!】

  【十年C9老粉!不请自来!】

  【A神梦女团发来贺电!】

  【谁敢想!现在卡托维兹夺冠的A神在几个月前还在比赛里和259一起COS地图里的鸡!】

  【老九你在看吗?你不打算重新复出也拿个什么Major冠军玩玩?】

  【......】

  玩机器瞥了一眼弹幕,又望向屏幕中与队友相拥的林野,顿时满怀感慨和激动:

  “兄弟们说实话,我现在都有点做梦的感觉!”

  “之前C9在别墅杯夺冠的时候,我就在想,Archer不会参加完这个赛事就泯了吧,解说C9比赛的时候,总觉得每解说一场就会少一场。”

  “但是兄弟们!Archer他真的就是奇迹啊!”

  【伟大!无需多言!】

  【A神彻底封神了!简直神了!】

  【怎么在你嘴里,A神要死了一样!】

  【不孝!不孝!不孝!】

  【说实话,我感觉C9换成现版本的任何一个狙击手,今天这个冠军都没啥戏】

  【还真是!donk今天已经彻底被狙懵了!】

  【……】

  比赛现场的观众席上。

  森破和旁边的pasha在夺冠的一瞬间,就从位置上站了起来,和周围的观众们一起欢呼庆祝了起来。

  森破深情地望着台上的老伙计,满脸都是笑容,同时也有些心酸。

  '阿电啊,你在夺冠的时间,会不会想起四年前的我们呢?'

  2020年的那一届卡托维兹,正是他和电子哥、P元帅几人共同赢下了那场决赛。

  之前以为是很遥远的事情,此时却仿佛就在昨日。

  果然啊,人在“暮年”时,总会怀念昨日种种。

  “现在的年轻选手太夸张了,让我现在上场,估计会被哭着打下来吧。”pasha啧啧说道,“绿龙那个小孩,让我想起年轻时的Niko了。”

  说罢,他又看向森破笑道:“至于那个Acher,有没有让你想到曾经的自己?”

  森破摇了摇,挑眉笑道:“那可差的太远了,不过要比我现在要强得多,不过,我想我可以在赛后再教他一些比赛上的经验。”

  他已经决定在赛后找个机会,去好好特训一下这把大狙了,也算是为曾经的老伙计们再做一点贡献。

  对方是准,这一点他承认。

  但一些细节上的操作真的看得他有些红温,甚至有想要亲自上去操作的想法。

  要是这种准度给他,绿龙或许连图四的机会都没有。

  ......

  舞台上与队友短暂庆祝的C9众人已经开始走向了绿龙选手席。

  作为同样一路连胜到总决赛的绿龙,此时他们也成为了卡托维兹的最大输家。

  他们倒在了最后一步,倒在了距离冠军奖杯近在咫尺的地方。

  sh1ro彻底发懵,他觉得自己几个月前离开C9的选择是对的。

  当时不断失利的赛事结果以及电子哥在比赛中所给予的压力,让他迫切地想逃离这支原生战队,越远越好。

  但现在......他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败给了自己的老东家。

  '如果我坚持留在C9,今天将要捧杯的人当中会不会也有我呢?'

  sh1ro在心中不禁发出了这个疑问。

  这个想法刚刚出来他就选择了否定,这让他不禁看向C9众人中的林野。

  心中对这位击败他的狙击手甚至产生了一种钦佩,因为他知道,就是这位选手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将即将分崩离析的C9重新凝聚在了一起。

  这一点是他这辈子都做不到的事情。

  至于donk,此时的他眼皮低垂,一动不动,一种拼尽全力却无法战胜的无力感在心头徘徊。

  与他小组赛时总是兴奋大喊大叫的模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人的成长几乎是一瞬间的。

  之前还觉得自己已经天下无敌的他在这场比赛过后,仿佛也认清了一些现实。

  自信依然在,但其中或许会少很多独属于少年人的狂妄。

  看着C9众人走上前来握手,绿龙几人纷纷起身。

  donk林野快走向自己的时候,突然想起了比赛对局中自己和对方的互动。

  也想起了在别墅杯交手后,当时落败的自己对对方放出的狠话。

  坏了!这个时候不会在狠狠羞辱我吧!

  默不作声?

  低头认错?

  还是狠狠地反击回去?

  就在他快速想着接下来该做的反应时,比他高了不止一个头的林野已经站在他面前。

  比赛里,对方就给了他极大的压迫感,没想到现实里,这种压迫感更足了。

  donk暗叹一口气,将手伸了出去,紧接着就被对方紧紧握住。

  来吧,做好准备了!

  donk已经做出了对方说出羞辱之词后,自己左耳进右耳出的打算。

  只是…

  没想到对方出口的只有一句轻飘飘却又极其认真的话:“你已经很努力了。”

  我已经很努力了…

  原本将负面情绪压到心底的donk突然一瞬间红了眼眶。

  在卡托维兹发挥出色的他,如今在社区内被无数人奉承为天才,所有人都惊叹和羡慕他的瞄准天赋。

  但从来没有人提起过他背后上万个游戏时长的努力。

  所以他十分讨厌“天才”“天赋”这类词语,这些词语仿佛让他的努力一文不值。

  但却没想到,此时他在自己最讨厌的对手嘴里听到了“你已经很努力”……

  哈?

  林野也不知道对方怎么突然泪崩了,而且他察觉到一旁胖乎乎的马西西已经在用不善的眼光在看着他了。

  林野翻遍了心中所有安慰人的句子,但一时间组织不起来,他没哄过小孩啊!

  最后脱口而出:“OK啊!你也是直接不要哭了好吧!”

  呃……

  好像没有效果……

  一旁的现场摄影师察觉到不对,两人的互动环节貌似太长了,他已经开始往这边靠近准备“吃瓜”了。

  焯!

  林野可不想隔天的HLTV出现什么【惊人!Archer居然在比赛现场霸凌未成年对手】之类的新闻。

  于是直接说出了心里话。

  “那个donk!我想请教一下你比赛怎么打的这么好的!私下聊!”

  说完之后,林野急忙松手走向下一位选手。

  这么尊敬的话说出去,应该没问题了吧?他的【步枪传承】还有好几个名额没用呢。

  只是…

  donk的泪水好像更加止不住了。

  果然…还是被羞辱了吗?

  这和赢家对输家说“你牌打的也忒好了”有什么区别?

首节 上一节 125/217下一节 尾节 目录txt下载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