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49节
“我这段时间天天在看你pov啊A神!等会能不能手下留情,少处刑我几次。”
“还有,等会打完能不能一起吃个饭啊,我刚好请教你一下。”
“对了对了,这两天有没有时间啊,要不要一起约个训练赛,刚好让我们学习学习一线战队的节奏!”
嘶~
这也太热情了吧,搞得林野有点不会了。
热情到......令林野甚至不知为何,产生了些许反感。
人可以外向,但是不能没有边界感啊!
两人之前分明没有一点关系啊。
Niko虽然也热情,但人家是一种温柔的热情,根本不会让人感觉到突兀。
好在这时工作人员通知双方选手上场,这才让林野摆脱了这股子热情。
调试设备期间。
P元帅笑嘻嘻道:“等会要不要手下留情,让天禄多拿几分?”
“滚吧你!”林野瞥了对方一眼,“能不能有点电竞精神啊!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别放水。”
除了给天禄留点面子,林野想不到放水有一点好处。
而面子又是最没用的东西。
还不如狠狠痛击一番,让对方赛后好好去复盘呢。
“哈哈哈,别当真!我就是开个玩笑嘛。”P元帅笑着解释道。
“你最好是,天禄这次能拿三分就算你放水。”
“啊?”
“对了Archer,”身后的groove突然问道,“天禄的强图和弱图都是什么?”
挑战组的队伍太多,遇到的对手也具有随机性,他们自然不可能每一支战队都去研究。
而研究的强队名单里,自然不会有天禄这支战队了。
“嗯……”林野想了下,开口道,“弱图应该是阿努比斯和炼狱小镇了,强图的话就是荒漠迷城和死亡游乐园了,我感觉等会Bo1选荒漠迷城就行。”
虽然荒漠迷城是天禄的强图,但那也是相对其他地图来说的。
而且当时只是因为259在这张图里指挥最舒服,现在几个月过去了,天禄主玩哪张地图他还真不清楚。
不过荒漠迷城也是他们C9的强图,也没什么可怕的。
“OK,了解了。”
最终经过一番ban选图后,在双方的有意下,Bo1果然落在了荒漠迷城这张地图上。
对于C9和天禄来说,都是一个满意的结果。
又经过了简单热身后,工作人员开始通知众人进入到比赛服务器。
地图:荒漠迷城
C9:electroNic、Ax1Le、Perfecto、Boombl4、Archer
天禄:Moseyuh(莫思雨)、JamYoung(小鞠)、Jee、Mercury(汉堡)、Attacker(白菜)
拼刀结束后,天禄这边反而是拿到了选边权,他们C9就只能进攻方开局了。
手枪局。
胖球直接Call了一波B2楼的提速,想着先试试对方的小区防守火力。
结果这回合天禄采用的是小鞠单守B区的防守开局。
汉堡想要玩非常规,开局起了把双枪想要前顶下水道抓Timing。
小鞠一个人躲在包点外围没漏头,在第二时间才拉出来,刚好抓Timing秒掉了阿乐的侧身人头。
在林野看来,小鞠的瞄准能力如今在亚洲绝对是排得上号的。
但他的手枪局也仅此为止了,小鞠刚秒掉一个,就被C9众人发现了位置。
已经跳到包点的林野格洛克直接甩了过去。
“噗嗤~”
【Archer使用格洛克爆头击杀了JamYoung】
正面包点沦陷,轻松完成下包。
而此时汉堡还想着用双枪顶下水道绕后,但P元帅在队友正面没压力的情况下怎么可能不去看后路。
这些人可真都是赛事老油条了,绝大部分的套路都能靠着经验去识破。
于是汉堡在以为自己很神秘的情况下,刚刚踩到厨房,屏幕就瞬间变成了黑色。
4V3的残局,C9全是优势枪位,最后的结果也就不用多说了。
令人意外的是天禄第二回合居然选择了强起赌4A,结果还真让他们给赌对了。
但在莫思雨顶住A1双杀的同时,没人能管得了A2楼踩出来的阿乐了。
在JEE鸟狙连空两枪的情况下,阿乐踩出A2楼直接AK扫射转移,短短几秒钟内就四杀到手。
在数值有明显差距的情况下,武器的优势就要被放得更大了。
比分轻松被C9带到了3-0。
“Nice!!!”
林野公式化与电子哥和胖球击完掌后,突然发现公屏上有人扣字了。
【Jee:TAT下手好狠啊!放过一马吧!害怕怕】
“叽里咕噜的什么玩意?”Jee用的是拼音,P元帅自然是看不懂了。
林野呵呵一笑,打开面板将jee的发言屏蔽掉后说道:“他说咱们打的好,但还不够。”
“哈?这么狂?真得上压力了!”P元帅装模作样的撸了下袖子。
……
天禄选手席上。
Jee扣完字,发现没人理他后也感觉不得劲了。
“这个Archer平时就这么高冷?比赛里都不互动的?”
“呃……”
莫思雨挠了挠头道:“不吧,感觉A神人挺好的。”
说着,他也在公屏上尝试了下扣字。
【阿乐这扫转有点牛逼啊!】
过了两三秒。
【Archer:阿乐说他只是手感好,别害怕】
Jee:?
不是哥们?冷暴力我是吧?
于是Jee又扣字道:“TAT什么意思啊A神,怎么不理我啊。”
等汉堡讲完战术后,公屏上依旧没有回应。
WTF?
真的冷暴力我?
Jee心中火气蹭的一下子上来了。
叫你A神是给你面子,真不把哥们当回事呢?
Jee感觉到了赤裸裸的藐视,直接开口道:“谁让我吸把大狙?!”
汉堡满头问号:“咱们这经济,你确定要起狙吗?”
虽然连败三回合,补偿经济吃了不少,但起大狙的话就要少很多道具。
Jee肯定道:“来吧!我感觉我手感滚烫,保能狙三个以上的!”
Jee有种感觉,这把输赢不重要,只要自己这回合能用大狙狠狠狙死林野几回,他在国内的名气一定会大涨的。
要是再花钱买点水军,把剪辑认真搞一搞,说不定自己还能拿个“红色闪光”的牛逼称呼。
汉堡想了一下,起大狙确实有不少作用,于是他给Jee发了把大狙,自己只起了个半甲。
......
6657。
“Archer依旧团队帝位啊!进攻方第一个长枪局也能掏出大狙。”
“噢?天禄知道自己正面数值不够,这回合想要打一波中路前顶的非常规。”
“莫思雨选择了直接前顶!但是又没完全顶完!就想抓C9第二时间控中路的Timing,天禄这个战术思路可以啊!”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