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55节
于是嘛,顺手一个甩狙将其踢死。
祸不单行,呼吸这边刚出意外,在水下架A厅的nexa也被A厅前顶的电子哥要闪清掉。
默认环节还没结束,就是3V5的残局,这还打个鸡毛。
这一幕看得玩机器都笑了,“哦齁齁齁”了一会后开口道:“G2控黑屋的人叫呼吸,嘶~啧,呼吸你就多找机会拼他,拼他就对了好吧。”
“呼吸什么时候控黑屋最安全呢,那就是把小孩给拴住,让小孩帮他架着黑屋,但小孩也不能把把都干这个任务是吧,只能说有的局能来帮下忙。”
“不过也挺可惜的,要是刚才呼吸让小孩来架黑屋的话,就能看见红色闪光和黄色闪光拼炸烟反应了。”
【确实可惜了,这张图还真没有多少大狙对位的机会】
【小孩加油啊!森不在,载生病,赶森超载就现在!】
【兄弟们,感觉G2要连续丢分了,有感觉吗?】
【包的啊!刚才黄色NAVI都没干过,现在还想赢蓝色NAVI?】
就在玩机器和直播间弹幕谈笑风生间,G2也毫无意外地输掉了这回合长枪局,C9再追一分。
不过C9也没迎来想象中的拿分节奏。
看得出来,G2也为这次Major做了很多准备,这回合默认失败纯属是个意外。
双方你来我往下,黏糊到了第十一回合。
而比分也正好5-5的平分。
在双方经济都不太好的情况下,这一分对于双方都算是一个关键分数了。
毕竟G2这回合要是一赢,大概率就是七分到手,那对于他们进攻方来讲,已经是个及格分数了。
胖球自然不会让G2这么舒服地进入下半场。
而G2呢,为了这关键的一分甚至还专门叫了个暂停出来。
暂停结束后,玩机器看着G2的进攻走位忍不住“噢——!”了起来。
“G2这边经典保孩战术啊!”
G2这套阿努比斯保孩战术就是开局封B包的警家烟,逼CT在包点双架拿B门信息,不双架也行,那就把防守烟提前交出来。
不管怎么样,都能缓解他们G2接下来的进攻压力。
B门火,一柱火,G2开局道具给的很足,近点也清的很干净。
就是要确保小孩这回合能不被C9的非常规反清抓Timing。
小孩也知道自己这回合责任重大,来到B门外近点后大狙开镜一点点的蹭包点信息。
凹槽近点没有,进攻烟前也没架人,进攻烟后也没人进行双架......
嘶~
难搞。
小孩知道二柱位置可能有人在架自己了,不然不可能不交防守烟。
但是不确定是防守狙还是步枪。
如果是步枪的话,自己大概率能把对方给re死,但大狙直架的话......
风险和收益就在一念之间。
想起队友开局为自己铺垫了这么多道具,结果现在连一颗防守烟都没能逼出来。
小孩只是犹豫了一下后便下定了决心。
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
尼养他小,他养尼老。
无论如何,他都要拼了这条小命,为老尼争取来一座Major冠军。
而机会就在眼前,他必须要帮队伍拿下一分!铺平前往1-1分组的道路!
于是小孩选择赌了,他选择冒着极大的风险去repeek二柱的位置。
大狙预瞄的位置准确无误!
刚好透过缝隙看见CT的身影!
这是上万个游戏时长积累下来的经验!

只是!
怎么真特么是把防守狙啊!
你给我空枪啊!
“砰~”
怀揣着信念和希望,m0NSEY按下了钢铁般的左键。
然后下一瞬间。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m0NESY】
小孩瞬间瘫在了椅子上。
为什么失败总是……
“啊——!”
“小孩的进攻狙被Archer的防守狙给处刑了!这怎么敢Re的啊!”
此时直播间的弹幕已经开始疯狂刷“处刑”两个字了。
但紧接着又有意外发生,黑屋的呼吸直接踩进自己封的进攻烟混了进来,刚好完美抓住了胖球的切道具Timing。
“黑屋进了!”
阵亡的胖球发出了自己的最后一声悲鸣。
“P元帅丢颗B门防守烟,然后帮我架黑屋!”
虽然不确定水下和黑屋有几个人,但G2绝对不可能让小孩的大狙独自一人走B门外。
在P元帅丢烟的间隙,林野帮忙架了下黑屋,随后又重新看向B门。
其实一系列的操作下来,在知道B点有大狙的情况下,G2已经生出了撤退之意。
但呼吸又怕Archer拿完击杀后又第二时间换点位。
于是让众人原地架了会默认,看C9会不会主动反清黑屋给机会。
而B门外的表哥看见阵亡的小孩也是叹息一声,随后继承了小孩的大狙遗产,隔着防守烟,随意朝着包点常规站位混了一枪。
“砰~”
无事发生。
表哥又是叹息一声,狗运不照我啊!
尝试完一枪的表哥正打算把大狙丢给自己表弟玩,突然又是一声大狙的枪声传来。
“砰~”
表哥甚至还没反应过来怎么个事,屏幕瞬间变成了黑色!
【Archer使用AWP混烟击杀了huNter-】
枪响人亡!
“啊——!”
玩机器的注意力还在黑屋位置,突然的一个击杀信息让他直接坐直了起来!
“卧槽!卧槽!卧槽你的!”
“这TM怎么反混死的!表哥都已经第一时间换位置了!这都能混死!太夸张了!”
“G2现在知道B点大狙还没走,还要决定打B吗?”
“Niko决定丢一颗台上的火逼Archer走位......”
“啊——!”
“啊——!”
玩机器真感觉自己尿了!
下一瞬间的画面直接给他看的头皮发麻!
卧槽你的!
在Niko丢火的同时,Archer大狙又是对着丢火轨迹的B门烟混了一枪!
又是枪响人亡!!
“这TM怎么又被混死了!!已经不是人类了!!”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