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58节
G2这回合本就是一个212的防守。
刚才Niko一死,阿乐踩进A区后却又在A链接看到一名尝试对枪的CT,而nexa缩在A包掩体后就没露信息。
这也就导致C9众人误以为A链接那个才是主防A区的nexa,“nexa”都出现在那个位置了,那A区自然是没人了呀!
“我帮你架链接!你下包!”
电子哥自信地对阿乐说道。
阿乐也是毫不犹豫地走向下包位置,结果刚刚低头摁下E键,掩体后就突然冒出一颗苍蝇头。
“卧槽!”
阿乐直接被吓得原地来回蹦跶躲枪线,但依旧是被nexa瞬间弄死。
身后的胖球着急补枪,nexa却又从包点掩体另外一侧绕出来,收掉了站在圆柱边还在架A链接的电子哥。
随后又是一番智斗下来,加上A链接表哥的勾引,胖球同样是被nexa给活活绕死。
“噢!nexa这回合翩翩起舞!一波三杀!难道G2又要拿一分吗?!”
“卧槽你的!一整局比赛都没发挥,就不能留到下场比赛再去发挥吗?!”
“Archer的进攻狙也已经赶到,但是没有用了啊,2V4的残局太难了!”
说话间,玩机器已经抱着自己的玉足仰头看起了天花板,不愿意再看到接下来残忍的一幕。
不过爱父心切,仰头的他还是忍不住低眉瞥了眼直播画面。
诶?
怎么换AK了?
不过也正常,此时nexa已经换到靠近台上位置的掩体后,表哥刚刚从A连烟里踩出来,呼吸也从警家水下回防到了三楼。

林野这个时候已经站到了圆柱掩体后,一个人拿大狙确实危险,开一枪就会被扑死。
但Archer的AK......
啧,不用多说好吧,玩机器感觉也就比他这个【C9的shroud本人】能强那么一点。
“Archer是选择等P元帅,还是主动磕枪呢.....是选择早死还是晚死呢.....”
“噢?这一枪定位还挺准啊!”
此时刚刚拿到三杀的nexa还在掩体后换弹,林野听到了换弹声后主动从圆柱左侧大拉出来。
看到A连烟里踩出来的CT后,他准星直接甩了过去。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huNter-】
这时三楼掩体后的呼吸已经拉出来补枪了,但是林野没有选择重新回掩体调整弹道,而是选择了下蹲直接扫射转移!
弹道瞬间移了过去,刚好定在呼吸的头上!
“哒哒哒~”
【Archer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Hooxi】
“啊——!这!”
玩机器已经将玉足放下开始坐直了。
Archer什么时候会扫射转移的?!
不对!
他怎么能在比赛中打出扫射转移的!
这几个月看过比赛的人都知道他步枪菜的抠脚啊!
但是A厅近点的nexa已经换好弹了!
双方位置都是明牌的,nexa肯定是要提前枪大拉,Archer这时回掩体等P元帅是最安全的!
已经是2V2的残局了,又有希望了!
但是......
“啊——!”
“Archer他没有回掩体,依旧扫转控枪!选择提前枪预判nexa的大拉!”
“这弹道!!”
“卧槽你的!!又中了!!A区正面三个人被他给收完了!!”
nexa刚刚提前枪大拉出来,手中A1的子弹还没射出来,屏幕瞬间就变成了黑色。
整个三杀过程看似很长,但几乎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先秒表哥,再秒呼吸,随后又瞬间接住大拉出来的nexa!
林野手中的AK子弹就没停下来过!
直接一梭子摁到底!
窒息!
这还是Archer吗?这托马是donk附体了吧!
“砰~”
这时,一道大狙开枪声不合时宜地传了出来,小孩的大狙终于回防赶到了,秒掉了刚刚完成扫转三杀的林野。
但也仅此为止了,A厅的P元帅也已赶到,没给小孩开完枪回掩体的机会,直接AK定位稳稳收掉。
比赛结束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3-9。
但玩机器好似还没反应过来。
Archer?AK?扫转三杀?
这真的对吗?!
-----------------

第92章 加加加...加到厌倦
“比赛结束了!恭喜C9!13-9战胜G2!挺进了传奇组的下一轮!”
装模作样的恭喜C9胜利后,玩机器也不装了。
“噢——!”了一声后,直接用鼠标将比赛拉回到终结前的那一刻。
正是林野刚才AK扫射转移三杀的场面。
再次被震撼一遍后,玩宝宝的整张脸都开始扭曲了。

“卧槽你的兄弟们!这什么东西啊这是!这扫转!这控枪!这精准度!这托马的真是Archer吗?!”
“牛逼啊兄弟们!这把ID一遮,谁敢信啊!?”
这个扫转三杀,放在任何一个职业哥的身上都不会违和,但偏偏就是Archer自己打出来的!
在Major正赛开始前,国外还有个知名分析师开了场直播,邀请NAVI的教练布雷德给Archer的五维打分。
大概就是大狙水平、步枪水平、反应和意识这些。
当时的布雷德直接给Archer的大狙贴了个A+的标签,意思是有准度,但是选位意识差了点,也容易不顾队友的位置做出极具风险的操作。
距离最顶级的狙击手还差那么一丢丢意思。
但是轮到步枪水平的时候......布雷德直接给了个C的标签。
意思同样很明显,拿大狙的时候是Archer,拿起步枪就是Prcher了。
结果呢?
今天对阵G2突然给他们来了波大的!
虽然呼吸在三楼上第一时间没补上枪给了Archer机会,但前提是能抓得住机会啊!
【A神又神了!】
【这不会是昙花一现吧?】
【闹麻了,谁家过年还不吃顿饺子了】
【不会,前段时间有个主播专门讲了C9和小蜜蜂的demo,A神步枪水平真的不错了】
【心疼A神,全是努力和汗水啊,这段时间肯定没少苦练】
【我懂了,别人Major藏战术,A神藏枪法】
就在弹幕议论纷纷时,玩机器已经从高潮状态缓和了下来,砸砸嘴道:“兄弟们,之前别墅杯半决赛打完的时候,主持人对Archer有个采访还记得不?”
“当时Archer说自己每天训练二十个小时,我还以为在开玩笑。”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