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61节
结果今天早上莫名其妙,P元帅的这条推文就被爆了。
下面清一色的都在喷他,什么P图的,污蔑A神努力的,五花八门的各种都有,总之已经不似人类了。
林野抑制了很久,才让自己的笑容停了下来,扭头看向面色一沉、满脸严肃的P元帅后又瞬间绷不住了。
尝试深呼吸好几口后,林野才彻底绷住,无奈道:“说实话,我真的一点办法没有,要不等会我试着发个澄清推文吧。”
确实没办法,谁知道自己有些粉丝在国内都形成饭圈文化了!
还是在他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
而且他对这群人也挺痛恨的,天天拿着自己的战绩去跟别的职业选手做比较,进行踩一捧一,同时也给自己招来了不少黑粉。
昨天输掉那场Mouz比赛的时候,他的抖阴后台都有不少人私信骂他了。
说什么你这么牛逼怎么能输Mouz这种垃圾战队?
唉~不可理喻。
如果纸面实力能决定比赛胜负的话,也不会每年Major都会出现黑马战队了。
但也确实是他的“粉丝”把别人给逼急了。
但林野也没办法,毕竟那群人真的在粉他,自己总不能说滚蛋之类的话吧。
只能等到了休赛期后再去想怎么引导他们吧。
“好了,”这时groove打断了他和P元帅的聊天,提醒道,“抓紧时间热身,Heroic这支战队不弱的,别轻心。”
听到教练的提醒,林野也将注意力放回到了屏幕上。
Heroic就是X队,因为它的前身战队名叫Team X,之前的老观众习惯了他们最早的名字,于是就一直这么叫了下来。
而新观众看别人都这么叫,也跟着叫起了X队,于是就这么一代代传承了下来。
X队这支战队,最被人熟知的阵容应该就是cadiaN、stavn、TeSeS、sjuush、jabbi这五位选手了。
这套阵容也在2022年的里约Major时惜败VP,拿到了Major亚军。
但是(图吞告我)

一下子三名主力全跑了,残阵的X队由于丹麦CS人才不足,于是转成了国际阵容。
之前别墅杯比赛结束的时候,教练groove还建议过他去X队呢,只是当时小孩合同没了希望,自己又来了C9罢了。
于是X队现在新补的三名选手分别是nicoodoz、NertZ和kyxsan。
都不是新人了,过去几年也分别在赛场上打出过出色的成绩。
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支新阵容的磨合非常好,甚至产生了神奇的化学反应,也是从挑战组以3-0的全胜战绩杀了上来。
而且最最重要的一点是,X队也是沟槽的学院派战队,那这场比赛针对林野的战术就不可能少!
就在林野与队友热身的期间,教练也已经完成了Ban选图。
图一:远古遗迹
图二:荒漠迷城
图三:阿努比斯
选图结束后,林野看着米垃圾这张曾经自己最喜欢的地图有些头疼了。
之前明明是他们C9的强图啊!
怎么现在反而成了别人专门针对他们的地图了!
......
......
“来啦!今晚的重头大戏!C9和X队!谁赢谁就能拿到Major冠军组的名额!”
马西西说着说着,都把自己说激动了起来。
马上真要见证新历史了啊!
在CNCS历史上,也就曾经的那支18年天禄在伦敦Major的时候进入过传奇组。
当时所有人都以为这是CNCS的开始,没想到却成了巅峰。
虽然这次哥本哈根Major天禄也进了正赛了,但可惜在挑战者组里2-3遗憾回家继续沉淀,已经很“荣”了好吧。
于是林野便成了CNCS希望的独苗苗。
虽然是在独联体战队,但那又咋了,18年的天禄还是国际阵容了,都一样。
“Mo,你就没点想说的吗?”马西西又笑嘻嘻地对着语音那头说道。
18年的那支天禄,就是在Mo的带领下进入到Major传奇组的。
Mo闻言长叹了一口气,开口道:“还是挺感慨的,说出来其实还蛮丢人的,这个记录没想到这么多年才被打破。”
“而且我估计啊,要是C9能进入到冠军组的话,国内这些俱乐部几年内都别想打破Archer的记录了。”
现在国内能上得了台面的就三支战队。
天禄、LVG、RA。
没了。
但这三支战队就很...你们懂吧...
不过马西西依旧是乐呵呵的模样,开口道:“不管怎么样,今年天禄能进Major正赛就是个好开头,以后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马西西的直播其实相比玩机器、Danking之类解说,节目效果并不好,但他说出来的话却总是那么的有感染力。
【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唉~希望有生之年看见天禄Major夺冠吧!】
【不是哥们,你这步子迈的有点大吧!】
【还是希望A神先Major夺冠吧,这个希望更大一点】
【A神年纪也不小了,不知道这次回光返照能返多久】
【是啊...留给A神的时间也不多了】
【......】
马西西看着直播间弹幕,脑海中也开始幻想林野甚至天禄站在Major舞台上,在万众瞩目下捧杯的画面。
直到眼前的直播流画面一转,才将他的思绪拉回现实。
他提了提精神,中气十足道:“好了!欢迎收看哥本哈根Major传奇组的比赛!由C9对战X队的一场Bo3!”
“胜者将直接获得Major淘汰赛八强的席位!我是解说马西西!”
“我是解说captainMo。”
“我是助理明日晴~”
“你们是!”
【我是马西西的坤巴!】
【我是明日晴老公~】
【我是解说刘易勃~】
“来了来了!手枪局开了!图一远古遗迹,Mo来对下时间......”
......
地图:远古遗迹
C9:electroNic、Ax1Le、Perfecto、Boombl4、Archer
Heroic(X队):nicoodoz、NertZ、kyxsan(K3)、TeSeS(龙哥)、sjuush(术士)
作为C9选图,X队选择了防守方开局。
“加油!加油!”
“争取在上半场拿到及格分,K3的进攻方指挥并不行!”
比赛即将开始,C9众人互相碰拳鼓励。
身后教练groove甚至说出了在进攻方拿到及格分这种话。
没办法啊,前面输给了mouz,又与永恒之火鏖战了那么多。
卡托维兹新王积累起来的无敌自信也被磨平得差不多了。
如今只剩下自信,但无敌不起来了。
主要是X队现在人手一个战术本,现在还在那看的津津有味,怪吓人的。
手枪局,胖球考虑了一下后,还是决定爆弹打一波A区。
也没啥理由,反正就是猜拳嘛,胖球就赌X队手枪局会重防B。
于是倒计时结束后,林野便跟着大部队一起推到了A厅附近。
很顺利,也不见X队有人主动来拿A厅信息。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