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77节
只是看谁先拿到节奏的主动权。
小蜜蜂在连丢两个长枪局后,也立即点下暂停进行调整。
豆豆也知道自己不能完全被那杆防守狙影响,不然只会被对方牵着鼻子走。
拜托,自家可是有载物的!
在占到优势枪位的情况下,载物也不可能对不过那把大狙。
于是小蜜蜂改变了进攻策略。
从一开始靠火仔突破、载物大狙兜底的思路,变成了围绕着载物的大狙进攻。
果然,在第八回合,双方重新进入到长枪局时。
面对林野的大狙单挂中路,小蜜蜂先是火仔跳拉充当诱饵弹。
林野大狙刚刚开枪完成击杀,还没来得及回掩体,载物的大狙就已经Re了出来。
对于土匪来说,一换一本就是血赚,更何况换掉的是林野这把防守狙呢?
丢掉这一分后,胖球也知道光靠Archer也不行,果断点下暂停改变防守思路。
于是双方就这么你来我往下,比分暂时定格在了4-6,同时也是上半场的最后一个长枪局。
谁输,谁下回合只能强起作战。
-----------------
尽可能在凌晨晚点再挤出一章。
第100章 博弈!
决定一场比赛是否精彩,不是看双方的比分是否粘稠。
而是看双方在比赛过程中是在不断进化,还是不断犯病给对方机会。
今天C9与小蜜蜂的这场比赛,自然是属于前者了。
低级失误几乎没有,更多情况下,都是双方被迫做出的“失误”。
此时豆豆听着全场高呼“Vitality!Vitality!”也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
平时在线下比赛中,观众们明明都是“法克鱿apEX”,今天却是托了C9的福,享受了一次当主场的感觉。
收回思绪,豆豆长出一口气,他也明白眼前这回合的重要性。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在赛前与Spinx好好做了一次沟通。
沟通内容很长,也很简单,那就是抛弃之前所有的不愉快和矛盾,专心应付眼前接下来的Major赛程。
同时这也说明一件事情,那就是…如今可能是他们小蜜蜂这套阵容的最强状态了。
如果再没有拿到什么成绩,那只能说明……他们这套阵容的水平在CS2中也就仅此而已了。
想到这里,豆豆又心烦意乱地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但他也不是内耗的人,很快将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排出脑外,开口安排道:“我们这回合还是以控水下为主吧,载物,你这回合继续起大狙前期架黑屋。”
“Spinx你这回合就挂在B外,如果我们推A厅的话,你就往匪口位置靠。”
豆豆想了想,觉得还是相信自己的临时决策。
他这回合的思路也很简单,就是拿完整个水下的控制权后,再带载物去A厅找机会。
但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开局,他已经想好了三种中期走向。
如果对面大狙在A厅直架,那正好,放载物第二身位去换对方大狙。
如果不在,那就直接打进去。
如果大狙既不在,又没第一时间打进去,那也刚好,骗对方回防的同时,配合Spinx的B外站位再去夹一波B区。
也算是融合了C9上半场的所有防守思路,综合下来的战术决策。
说罢,豆豆与左右的队友碰拳之后,大声拧绳道:
“听得见全场的观众们在为我们加油吗?!让我们草着走!拿下这该死的一分!加油!加油!”
......
倒计时结束,林野背着大狙开局先奔向B区,为队友做好防Rush工作。
同一时间,A区也往A厅门口外的箱子后丢了一颗火。
这个箱子后是土匪控水下时的一个反清躲闪位,C9丢这颗道具的目的就是告诉小蜜蜂,他们可能会A厅反清水下。
其实真实目的只是让土匪原地多架会枪,拖延一下进攻节奏,让林野有时间做完B区的防Rush后再回到靠近A区的中路。
玩机器从上帝视角一眼看出了C9的真实目的,啧啧道:
“这才是优美CS啊!肌肉战队都能把开局的防Rush细节做得这么完美,某些战队你就学吧!”
【还在串!】
【故意引导!】
【我猜玩机器说的是某兔战队】
【难道不是天禄吗?】
【还以为是IG呢】
【难道不是滔搏吗?】
玩机器小串一下后也是“哦齁齁齁”的笑了起来,只是看到小蜜蜂的动作后又是长“嘶”一声。
“这是要直接爆弹打A?!Archer大狙还在B链接啊!小蜜蜂这回合这么果断吗?大狙位置都不试探了!”
……
阿乐原本在圆柱位置架得好好的,突然一颗瞬爆闪将他的视野半白。
很快,耳边又传来电子哥语速极快的声音:“阿乐!你脚下有火!A厅有脚步!”
电子哥也是无能为力,因为他手里的烟开局交中路了,此时已经没有灭火烟了。
阿乐见自己的血量骤减,于是毫不犹豫,直接提前枪大拉出A厅。
“哒哒哒~”
【Ax1Le使用M4A4爆头击杀了flameZ】
但与此同时,他也被后续载物的大狙给补掉了。
人头上进行一换一,以阿乐刚才的处境来讲已经很不容易了。
但从大局上来讲,他们C9有点小亏。
林野听到A区的动静后,第一时间也没敢从B链接换到A链接。
因为开局没有控中路,就这么几步路的距离,沟槽的Timing太多了!
中门,VIP,VIP拐角,各个位置都能突然拉出来偷他。
前面有个回合,小蜜蜂就是抓住他换点的时间偷了波侧身Timing,导致自己白给了。
于是林野叫上了P元帅后,一番闪光反清,才敢换位到A链接位置。
只是这时,电子哥又说小蜜蜂好像要退了。
布豪!
现在他和P元帅都在中路,B区就剩一个胖球在抗压了!
小蜜蜂这回合真是把双方在地图上的优劣势展现得淋漓尽致。
他刚准备回B链接,就已经听到了B区的交火声。
万幸中的万幸是,单顶黑屋的胖球与豆豆完成了一换一,随后又是被载物的大狙给re了出来补掉。
今天他们C9全员的状态也都在线,至少不会莫名其妙的白给。
“黑屋可能踩进来了!”胖球连忙提醒道。
得了,现在也没办法从B链接回包点了。
“你先架B连吧,等我警家到位。”
林野提醒了一句后,直接切刀马不停蹄地赶往警家位置。
只是在警家架了半天B门与包点之间的过点,依旧没看土匪的身影。
什么意思?
骗中骗中骗?
此时电子哥也回防到水下位置,只是被林野连忙叫住了。
土匪进攻节奏一慢下来,反而搞得林野有些慌了。
现在他们算是已经完全放弃两边的包点图权,只能打回防。
“B区有脚步吗?”
林野看了眼小地图,发现P元帅都顶到B连近点了,于是问了一句。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