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84节
手枪局对方用了一个船新的进攻套路——
开局仅封警跳下的拱门烟,将A包点和中路枪线彻底隔断,然后从下水道钻出的土匪转拱门后直扑jungle和VIP。
阿乐一个人站在jungle孤立无援,直接白给,林野和电子哥两人在A包正面就像是无能的丈夫,只能对着烟雾无能狂怒,混了半天也没什么效果。
紧接着,P元帅从B小顶出来还想偷上拱门的土匪背身。
结果载物就在小道近点,他刚露头就直接没了。
3V5的天崩开局,加上回防路线被断,他们也是毫无意外的输掉了手枪局。
第二回合,胖球又选择了直接强起,但依旧没有什么效果。
林野扛着鸟狙去VIP想要收过路费和压低对方血线,结果刚架没两秒,火仔突然一个提前枪大拉。
AK一发头,让他连枪都没开出来。
再加上全场对小蜜蜂海啸般的欢呼,以及对C9不间断地嘘声,短短几个回合下来,林野都有些被打懵了。
等他真正回过神时,比分就已经来到了0-3。
“法克鱿!Archer!”
“法克鱿!Archer!”
“OH——!”
“……”
得…又开始了...
林野嘴角一抽,图一那个中指好像真竖早了。
当时有多爽,现在就有多吵。
这个中指就应该留到赢下比赛后再竖的,那样观众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就是容易进入图四——皇家体育馆外。
不过吐槽归吐槽,林野还是强迫自己把注意力重新拉回到比赛。
0-3而已。
虽然有点小劣,但还不至于崩盘。
他们C9也在这张图上做了很多准备,只是没想到小蜜蜂手枪局会用这种套路,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怎么处理。
不过接下来的长枪局就很关键了,要是0-5开局,先不说心态会怎么样吧,至少他们接下来的追分路程将注定无比艰难。
解说比赛的玩机器此时也是长叹一口气,分析道:“小蜜蜂最近几个月比赛胜率低,有一部分原因就是手枪局总是输,上半场输完下半场又接着输。”
“但今天小蜜蜂的手枪局真有说法吧!三张图在进攻方的手枪局全赢了,而且基本都是之前没见过的战术套路。看来豆豆和教练组在赛前准备工作上真在手枪局上下了功夫了。”
“现在就看双方接下来的长枪局表现如何了,如果C9能赢的话,至少不会让小蜜蜂的经济雪球彻底滚起来。”
就在玩机器说话间,双方第四回合的比赛已经开始。
林野开局背着大狙直奔VIP方向。
而且他们这回合除了林野外,主守B区的胖球也掏出了大狙。
中间强起一回合,即使输了,他们也在经济上富裕了不少。
林野来到VIP后,小蜜蜂的快VIP烟已经落下。
这是预想中的结果,他这回合前期的主要任务,就是配合拱门阿乐让小蜜蜂的开局控中不要那么舒服展开,反正怎么恶心怎么来。
林野对准瞄点,先是移动丢了颗沙袋火,紧接着阿乐踩出拱门,试图去抓Timing。
只是阿乐刚刚踩出拱门,小蜜蜂的两颗中路高闪就先后爆开,随后只能捂着眼睛灰溜溜退回来。
视野恢复,阿乐再度踩出拱门,但紧接着又是一颗高闪抛出,吃闪的阿乐又退了回来。
“......”
开局就是两颗烟加上三颗闪的道具投入,那还说啥呢,中路远点直接给你得了。
“下水道快到了。”
林野提醒了一句后直接换位来到了拱门帮阿乐一起守点。
阿乐也反手丢了一颗下水道的火加上拱门的展开烟。
小蜜蜂的控中节奏就是中远匪口加上下水道同出,然后再给拱门压力,逼防守方放弃中路视野。
他们C9自然是尽可能的来反制拖延时间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两侧包点依旧没有动静。
但就在拱门散开的一瞬间,拱门左侧突然干拉出一道土匪身影,阿乐甚至都没有反应过来。
“哒哒哒~”
【apEX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Ax1Le】
林野此时正架着拱门右侧,顺便还能防止土匪小道上人。

在阿乐阵亡之后,他也立即将自己的准星往右侧推了过去,想要把人头劣势补回来,只是第一时间并没有见人。
拿到优势就跑?
林野心中刚冒出这个想法,土匪的身影又再次大拉了出来。
豆豆果然还是喜欢贪的!
林野准星直接朝右小幅度快速一甩!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apEX】
拿到击杀后,林野直接切刀回掩体,顺势直接补了一颗拱门的防守烟。
“小道我看不了了!”
阿乐一掉点,虽然人头补了回来,但此时A包点除了他,也就剩电子哥了。
再加上电子哥刚才已经将手中的防守烟给了出去,林野不得不考虑小蜜蜂突然爆弹打一波拱门夹A的可能性。
……
“OH——!大狙依旧是快呐!直接打断了小蜜蜂想要继续入侵拱门的想法!”
“现在Archer的大狙位置已经明了,小蜜蜂...噢?小蜜蜂直接打算抱团飞一波B2楼了!”
“我跟你们说啊!这蜜蜂这波绝对是想象不到C9有第二把大狙的!即使是强如载物,这波也肯定会选择干拉,除非是胖球自己狙不着。”
飞B2楼也是有技巧的。
从厨房开始给道具启动和从B2楼窗户近点开始发起进攻,完全是不一样的概念。
因为就这么一点小小的距离,完全够B区防守方反应过来,并且丢道具来拖延时间了。
所以玩大手直接下了定论,小蜜蜂在知道大狙在拱门的情况下,100%会选择静音接触。
“中路退了吗?”
正在B2架狙的胖球瞥了一眼小地图后问道。
“不知道,要不我去VIP看一眼?”林野回答道。
“算了......”
胖球刚想不让林野去冒险,突然B2深处干拉出一道土匪身影。
“砰~”
胖球下意识开火。
【Boombl4使用AWP击杀了flameZ】
吃力。
“我焯!”
摄像头下的胖球被吓得浑身一颤,这要是被AK手撕了,他这回合真要背大锅了!
“B2人多!”
一边拉栓一边报信息的胖球刚打算跳下阳台,却在进入到阳台掩体后又生生停住了脚步。
他打算来波帅的!
拉完栓后,他估计小蜜蜂不知道自己还在阳台,又主动朝着B2楼re了出去!
果然!
胖球拉出去的一瞬间,眼前的土匪正在提防包点。
这么近的距离,他大狙直接甩了过去。
“砰~”
【Boombl4使用AWP击杀了ZywOo】
“啊——!胖球选择了再次re出去!直接re死了近点的载物!这心理盲区!连载物都没有想到!老将是真敢操作啊!”
“啊——!牛逼啊!Archer!又要为队伍拿下了关键的长枪局了吗!”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