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竞技>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89节

  【队友不给力啊,感觉载物又回到巴士底狱时期了】

  【感觉薯薯还是以正常人的思维来判断A神,结果A神好几波不按常理出牌】

  在弹幕滚动期间,玩机器已经公式化地打开了两支战队赛后的数据图。

  “哦齁齁!”他又忍不住笑了起来,还带着点自豪的意思。

  “这Archer是人类啊!能在Major八强打出这个数据也太夸张了!”

  ID:Archer

  KDA:76-48-17

  Rating:1.45

  KAST:83.7%

  虽然这个数据相比林野在卡托维兹的表现要低上不少,那也是要看情况的。

  卡托维兹赛事的含金量同样不低,但在新版本的情况下,就以两个赛事的强度来讲,卡托维兹确实是要差哥本哈根Major一大截的。

  之前不适应版本也好,藏战术也好,没有研究也好。

  总之,在这次Major期间,每支战队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没看绿龙的donk在卡托维兹决赛遇到C9前也是各种薄纱一线战队,但最近几天,在Major中的平均数据仅有1.3左右。

  看着直播间已经有人发“泯了”的弹幕,玩机器赶紧解释道:“兄弟们,这样很正常好吧!”

  “而且你们也得看图二小镇的数据啊!Archer在小镇的Rating也就是1.19,那是大狙不好发挥,也没办法。”

  “但你要是把图二的数据抛开,单论图一和图三,那Archer的数据可就太夸张了!”

  就在玩机器正在全力给直播间的观众们介绍Archer如何牛逼时,导播镜头下的C9众人已经开始走向小蜜蜂的选手席进行握手了。

  镜头下的小蜜蜂众人神态各异。

  豆豆脸上的红潮还没退去,依旧在呆坐着生闷气。

  Spinx已经和身后助理教练有说有笑起来,就是不知道是无奈的笑还是其他什么情绪。

  至于薯薯和妹子、火仔几人,则是纯发呆,表情或不甘,或疑惑,或失落。

  “打的不错...打的不错...”

  林野一路公式化的轮流握手,直到走到载物面前。

  今天这场Bo3,载物算是一个悲情英雄了,三张地图全站了出来,只是在图三下半场时,队友崩得太快,实在是有些挽狂澜挽不过来了。

  但是只要这个人的头像不暗下去,他们C9在回合中即使拿到再大的优势,也得心惊胆战的防止被翻盘。

  太哈人了!

  所以当林野在大狙拿到载物击杀、结束比赛的瞬间,除了兴奋外,更多的居然是长出一口气的庆幸。

  天选之子还是太超模了!

  与载物握手时,载物还露出个憨憨的笑容,好似已经把刚才输比赛的事情给忘记了。

  牛逼...林野对这份心态是佩服的。

  “打的不错......对了!你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林野握着薯薯的手,意味深长的问了一句。

  原本还在憨笑的载物突然一愣,随即带着点愕然道:“打的...很棒!期待下次交手!”

  “没了?”

  “还有...什么?”

  林野略带了点失望,怎么没听见【叮~】的一声呢?

  他还试图从法国大裂谷里能不能爆出点东西来着。

  可惜了。

  还是驴好啊!

  随即他又笑道:“等休赛期了,可以找我一起暗黑四新赛季开荒。”

  载物又露出了笑容:“好啊!”

  与小蜜蜂众人进行完握手环节后,林野回到了自己的选手席上,随即活动了一下有些发酸的肩膀和腰部,顺便揉了揉有些发痛的勾子。

  这年龄上来了,果然不能久坐呀。

  之前还在上学时,明明溜出去学校在网吧连续通宵半个月都感觉生龙活虎的。

  “We are Cloud 9~!We are Cloud 9~!......”

  握完手的P元帅也蹦蹦跳跳地走了回来,走到自己的电脑桌前又是猛然一握拳。

  “爽啊!爽爽爽!!”

  林野被吓一跳,白了一眼道:“突然犯什么病呢?”

  “你们难道不爽吗?!晚上要不要庆祝一下?”P元帅又是笑嘻嘻的说道。

  “有啥可庆祝的...要不等会复盘完点两份披萨加下餐?”一旁的胖球接话道。

  “算了吧...那东西多吃几次,闻着味都想吐。”

  想到这里P元帅又蔫了下去,这参加Major真有种军事化管理的感觉。

  当时在卡托维兹的时候,晚上好歹还能喝点小酒庆祝一下。

  这时众人也都收拾好了东西,开始朝着休息室走去。

  “怎么了?赢了比赛不开心吗?”

  林野跟在众人身后,看着一旁阿乐的神情有些怪怪的。

  “没有没有。”阿乐挤了挤笑容,摇头道。

  “……”

  这阿乐还是太拧巴了,心事都写在脸上了,还说没有。

  不过他大概也能理解阿乐,一方面是怕麻烦别人,一方面是不好意思。

  于是林野放慢了脚步,与前方的大部队拉开了距离,跟在一旁的阿乐自然而然也慢了下来。

  “到底怎么了?身体不舒服了吗?”林野又问道。

  感受着林野那有些灼热的目光,阿乐却又变成了不好意思不说了。

  他支支吾吾了半天,开口道:“打完Major之后,我想休息一段时间了……”

  “哈?为什么这么想?”

  听到这话,林野也是吓一跳,明明刚刚战胜强敌啊。

  阿乐沉默了几秒,终于还是开口道:“我…我现在的状态太拖你们后腿了,今天的比赛如果没有我,你们肯定会更顺利一点…”

  “而且…我感觉现在太累了,想要好好休息一下…”

  阿乐确实感觉到累了,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更多的还是心累。

  自从哥本哈根Major开始,所有战队的目光都聚焦在他们C9身上时。

  在各种针对下,阿乐的发挥自然也受到了影响,最近很多场比赛当中,他的Kd甚至都没正过几次。

  在C9其他人都没注意到的角落里,这个曾经的天才少年,已经不知道偷偷抹泪过多少次了。

  唉~

  林野轻声叹了口气,随即也沉默了下来。

  他很想说……“怕什么!”“你比赛打好自己的就行,还有哥兜底!”“你也很重要,队伍离不开你”之类的话。

  毕竟要不是因为最开始自己和阿乐在天梯中相遇,自己现在或许还在哪个二三线战队偷偷发育呢吧?

  也不会有现在的别墅杯和卡托维兹冠军了。

  所以对于阿乐在比赛中的一些表现,林野从来没去在意过。

  但现在要劝阿乐留下来……

  好像又说不出口。

  因为即使自己如何劝导,他依旧会自责,会内耗,会感觉到心累,即使没有人会指责他。

  阿乐在这种环境下,确实会很累。

  这就是不配得感啊……是无法以别人的意志就能改变的。

  眼看快进入到休息室时,林野停下了脚步,搂住阿乐的肩膀,笑道:

  “别想太多,先把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尽力打完再说。

  不过……我会尊重你的选择,我相信大家也会的。

  等Major结束后你再做选择吧。”

  阿乐抬起了头,看向林野,好像听到了不一样的回答。

  他是真怕林野劝他,试图说服他,那样他会更加的焦虑。

首节 上一节 189/217下一节 尾节 目录txt下载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