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竞技>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95节

  林野快走了几步,跟上Niko后又问道:“我们表演赛的对手是谁啊?”

  Niko咧嘴一笑,“是A队。”

  “A队?蛇鼠野榜他们?”

  “NO!NO!NO!”Niko摇头笑道,“是18年的A队,魔男,格雷武他们。”

  好家伙,林野顿时PTSD犯了。

  他刚打职业那年,正好是A队铸造王朝的时期。

  连续三届Major冠军,18年全年11座S级赛事冠军,核子危机37场连胜不败,连续三年 HLTV世界第一。

  当时A队的比赛都不需要看,睡一觉醒来就是冠军。

  当时林野不喜欢A队的默认打法,但偏偏每次赛事决赛都有A队,偏偏每次赢的又总是A队。

  接近两年的职业赛场统治,让人听了能不害怕吗?

  可惜次年就是疫情了,不然A队的王朝能够持续多久谁也不知道。

  不过这些都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

  就如今巅峰A队五人组的状态,与林野Niko他们组成的表演赛阵容相撞的话......

  “表演赛嘛,娱乐效果为主,等会下手别太重了。”

  “明白!”

  林野和Niko两人互相扭头,相视一笑。

  

  这次也算是能拿个冠军回家了。

  ......

  ......

  经过了一番彩排和赛前准备后,时间已经来到了下午六点。

  在主持人Banks的一番激情公式化演讲之后,林野跟在载物身后,重新踏上了皇家体育馆的舞台。

  这次倒是没有对林野的嘘声了,全场尽是欢呼和尖叫。

  一方面是相比C9当时对战小蜜蜂的八强赛,此时线下观众已经换了一大批。

  另一方面就是今天的表演赛阵容有点太过于豪华了。

  一边也算是丹麦CS的传奇和骄傲了。

  而另一边呢,几乎全是人气爆棚的明星哥,最近人气最低的居然是三届TOP1选手的载物。

  没办法,昙花十八现的他这段时间有些太泯了,外网甚至都在讨论他会不会步了森破的后尘,迟早彻底泯然众人。

  在观众们的热情氛围当中,Banks举着话筒开始了赛前采访。

  “device,今天作为你们表演赛对手的大部分都是年轻人,你觉得你们这支曾经的传奇能够战胜他们吗?”

  阿汤哥笑了笑:“当然,不过我会让着点年轻人的。”

  听到这话,场下观众哄笑不止。

  低情商,打不过。

  高情商,会让的。

  “那么作为目前哥本哈根Major数据最高的选手,你有没有想对前辈们说的。”Banks又将话筒举到了林野面前。

  林野接过话筒,认真笑道:“虽然前辈们都很强,但是我们会尽力的!”

  现场观众又是一阵哄笑,这沟槽的阵容一尽力,“A队”能拿到一分吗?

  台上的阿杜甚至戳了下阿汤哥的腰,意思很明显——等会要是打不过了,你自己一个人要顶住。

  由于玩机器登山去了,此时国内大部分的串子都在各个直播间乱串,马西西直播间的弹幕甚至要比平时能多出一倍来。

  【今夕是何夕啊?18年的伦敦Major总决赛吗?】

  【今年赛事组是会搞节目效果的,两边的阵容太搞了】

  【啊——!玩机器怎么不开播啊!想看玩机器孝谁】

  【要不别打表演赛了,A神和Niko这队直接上去打总决赛吧】

  【这真是Niko最有希望的一届Major了】

  【哈哈哈!那不是欺负人嘛!】

  采访结束后,双方选手开始进入各自的对战室。

  林野入座,扭头望向左右两边的队友,卧槽你的,从来没这么有安全感过。

  左手边是donk,右手边是载物,就这两个人在,他都不知道比赛会怎么输。

  地图是官方提前选好的,也是退役了好久的经典地图——沙二。

  看来沙二快要重新服役的小道消息是真的。

  双方选手开始进入比赛服务器。

  地图:炙热沙城2

  T:Xyp9x(九爷)、dupreeh(阿杜)、gla1ve(格雷武)、device(阿汤哥)、Magisk(魔男)

  CT:Archer、Niko、donk、ZywOo、m0NESY

  “哇哦,没想到有一天还能和这支阵容交手。”Niko进图后点开面板,带着点感慨的语气说道,昨日种种重现。

  18年,那会的他还在银河战舰Faze呢。

  而他的三个“队友”都还在青训呢,donk那个时候估计还在玩泥巴。

  双方十名选手加载服务器完毕后,A队那边率先申请了公屏互动。

  【魔男:刚才赛前的狠话都是阿汤说的,和我们可没有关系啊】

  【device:刚才现场人多,现在求饶还来得及吧?】

  【Niko:哈哈哈!现在知道怕了?晚了!】

  【Archer:我劝过了,没用,donk说要虐哭你们】

  【donk:?我什么时候说过这话?】

  【ZywOo:O(?▽`)】

  【m0NESY:这场比赛我不会起大狙的,算不算放水?】

  【九爷:你让Archer和载物也别起啊!】

  双方公屏一番友好交流后,比赛也正式开始。

  “伙计们,我来指挥,谁赞成谁反对?”Niko率先开麦道。

  好家伙,老霸道了。

  小孩直接提出意见道:“我有意见!你发枪丢道具就行了,还需要你指挥吗?”

  只是话还没说完,就被Niko线下真实了,Niko一虾钳夹了上去,夹的小孩吱吱叫。

  “还有人反对吗?”Niko真实完小孩后又问道。

  “没了!没了!”

  “Ok!”抢过指挥权的Niko开口道,“一人起一把沙鹰,我们直接中路前压,这种非常规,对方包想不到的。”

  说着,Niko率先掏出了他的经典火沙鹰。

  好家伙,开局就是嘉豪大队。

  倒计时结束后,也是Niko第一个冲出去的。

  结果还没到油桶位置,屏幕右上角就传来噩耗。

  “噗嗤~”

  【device使用格洛克爆头击杀了Niko】

  随后,公屏也瞬间飘过一句话。

  【阿汤哥:猜到你们战术了!】

  【Niko:真的吗?】

  Niko的字刚刚打完,屏幕右上角就开始刷屏了。

  【donk使用沙漠之鹰爆头击杀了device】

  【donk使用沙漠之鹰爆头击杀了Xyp9x】

  【donk使用沙漠之鹰爆头击杀了Magisk】

  【donk使用沙漠之鹰爆头击杀了dupreeh】

  巅峰A队瞬间只剩诸葛雷武一个人在瑟瑟发抖。

  【device:阿这!?你们来真的啊!】

首节 上一节 195/217下一节 尾节 目录txt下载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