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竞技>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201节

  赛后Niko看我心情不好,还特意找我聊了聊,心情缓解了很多。

  绝世好虾!

  这次比赛成绩太差了,系统的赛事奖励只有几百点崇拜值,技能奖励也被吞了。

  【5月31日】

  抖阴后台好多人给我发消息。

  给我发“凶”是什么意思?是夸我大狙打得凶吗?

  哦,手机拿反了,他们说我是“区”。

  【6月12日】

  前往伦敦参加BLAST春季总决赛咯!

  只有八支战队,但个个都很强。

  【6月13日】

  第一轮小组赛遇到刚夺冠不久的NAVI,遗憾落败。

  我草他个DJ!

  老子两张图杀了60个人头没赢!

  都在玩勾八啊!

  进入败者组又输给了小蜜蜂。

  哈哈哈哈哈!

  没招了。

  队内矛盾好像到达了一个无法调和的地步。

  电子哥比赛途中狠狠指责了京介,但是京介根本没鸟他,根本毫不在意。

  呃…脸上表情是这样的,内心什么想法就不知道了。

  淘汰准备回家的时候,在酒店门口遇到了donk。

  我把他堵住了,质问他不是说京介比他还要强吗?

  donk哈哈一笑,跑了。

  跑了?

  我超威!沟槽的上当了!

  这次赛事的系统奖励依旧很差,聊胜于无。

  【6月17日】

  重新回到塞尔维亚的小别墅集训了。

  亚历山大给我们开了个会,说他的压力很大,花了这么多钱打造的阵容,不能不出成绩。

  下次赛事必须要夺冠,不然上面的管理层会有其他想法。

  唉~

  感觉莫名的心累是什么情况?

  原来距离上次夺冠已经是四个月前的事情了。

  【7月17日】

  前往沙特阿拉伯参加电竞世界杯。

  希望这次能有个好结果。

  【7月18日】

  遇到隔壁游戏的职业选手了,还是第一次线下见Faker。

  想当年S6的时候自己还上过王者千分。

  那会自己才15岁吧……

  要不是表哥,自己说不定会选择走LOL这条路呢?

  【7月20日】

  顺利进入淘汰赛了!

  这次运气不错,小组赛没遇到什么强队。

  加油!

  说不定真有希望夺冠!

  【7月21日】

  八强遇到上帝带领的VP了。

  不想回忆比赛是怎么输的了,心好累啊。

  CTM的,吵吵吵!

  有个鸡毛吵的啊!

  直接说问题不行吗?

  ……

  自己这是怎么了,刚才应该去劝劝两人。

  可是自己也好累啊……

  【7月22日】

  回家。

  【7月24日】

  突如其来的消息。

  电子哥的合同被VP买了!

  不是哥们!

  发生什么了!

  要不要这么突然啊!

  急忙给电子哥打了个电话,消息是真的……

  管理层真是一点情面都不讲啊。

  不过想想也是,几百万美金打造的阵容,现在进入大赛淘汰赛都费劲。

  但是好歹提前通知大家一声吧!一点人情味都没有。

  下午,HLTV又发布一条新闻。

  京介也被退回绿龙青训,继续去次级联赛沉淀去了,一来一回,俱乐部怕是亏了不少钱。

  中午,P元帅给我打电话,说亚历山大找他谈合同的事情。

  他原本合同时间就快到了,亚历山大告诉他不要考虑续约的事情了,早早为自己的以后做打算吧。

  【7月26日】

  胖球那边也不太妙。

  好梦幻啊……

  一两天时间内,战队就突然解体了。

  难道要围绕自己重新组建战队?

  【7月27日】

  中午,亚历山大给我打了个电话。

  我也被上架了……

  -----------------

  -----------------

  “......”

  林野一口气看到截止昨天的日记,随即合上笔记本,将其丢到一边。

  房间里一下子安静下来,只剩空调低沉的嗡鸣声。

  他盯着天花板看了很久,脑子却没有一点清晰的东西。

  心中不仅有这段时间积累的负面情绪,还有无尽的迷茫。

  自己与C9的合同还有接近两年,接下来会被卖给谁呢?

  和新队友能相处好吗?

  下次夺冠……又会在什么时候呢……

首节 上一节 201/217下一节 尾节 目录txt下载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