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206节
“哦齁齁齁!来了!”
“Archer在Faze的第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可太有看点了!对战的还是液体!”
“液体现在还敢点Faze米垃圾的菜,等会你就看你A神怎么狙把你就!”
“现在有Faze其他人保底,再加上Archer的大狙,这比赛我都不敢想怎么输!”
比赛还没开始,玩机器就已经激动地搓手手,开始进入到全力玩状态了。
没办法,自从他哥本哈根Major登山归来后,前面几个月解说C9的比赛可把他给难受恶心坏了。
当时是又想要全力解说,又得眼睁睁看着Archer在比赛中被队友和对手一起折磨。
子欲孝而亲坐牢啊!
现在好了,老爹从牢里出来了,他是发自内心的开心啊!
不过这场比赛除了林野在Faze的首秀外,还有另外一个看点。
液体这支战队最近的风波争议也是不断。
前段时间,总监居然向管理层施压,把作为液体指挥的点子哥给宫了,自己亲自担任了指挥。
而总监又是Faze的前核心人物......
【A神今天一定要开门红啊!】
【Faze要夺回自己的世界第一宝座了,兄弟们有感觉吗?】
【我看未必,那也得911有油啊】
【披肩!披肩!披肩!】
【终于能看到有披肩的Faze比赛了!】
【弹幕太扯淡了,把不听指挥,逼宫管理层,压力粉丝这种出生行为安在一个人身上?】
【Twistzz:弹幕给你们脸了?再刷披肩,我就像踢菜点一样把你们踢出直播间】
【大表哥:Archer,想要融入战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肃清叛忍!】
【......】
各种节奏弹幕混合在一起,玩机器根本没眼看,好在此时的导播画面一转,他赶紧回收话题道:
“欢迎收看2024年IEM科隆站的第一轮小组赛,由Faze对战液体的一场Bo3,我是解说玩机器马信……”
图一:荒漠迷城
Faze:karrigan、ropz、frozen、rain、Archer
Liquid(液体):jks、ultimate(奥特曼)、Twistzz(总监)、NAF(树懒)、YEKINDAR(狂哥)
双方选手开始进入到比赛服务器,作为液体的选图,Faze选择了防守方开局。
“哟!我这大徒弟专挑我们的弱图来啊!”比赛正式开始前,大表哥笑着调侃了一句。
他们Faze最近在荒漠迷城这张图的胜率低得离谱。
6场比赛,17%的胜率,狗看了都摇头。
而液体最近在这张图上的胜率也不怎么样,但现在作为他们的首pick地图,显然是奔着点菜意图来了。
这总监还真是得到了大表哥的指挥真传,不去选自己的最强图反而选对手的弱图。
随即,大表哥朝着旁边的林野主动伸手笑道:“这场比赛就看你的大狙发挥了,加油!”
“加油!”
林野用力与其击了下掌。
大表哥对他表达出的善意他也是看出来了——
虽然前几天的训练赛中有点小摩擦,但我们对于你的个人能力还是相当信任的。
手枪局。
倒计时读秒结束,林野买了个半甲后便直奔VIP位置。
他们这回合的战术布置也很简单,就是一个131的重中路布置,送拱门的ropz中路前压拿信息。
如果液体有想要中出的想法,那他就和小道的寒王掩护ropz撤退,如果没人,刚好可以拿到不少信息。
不得不说,大表哥的防守框架虽然比较松散,但队友之间的联动性还是很强的。
眼看着ropz快到匪口位置,林野直接从VIP跳下,利用USP的远点优势去看下水道。
“下水道没人。”
“匪口里面没人。”ropz的信息也传了过来。
中路一点动静都没有,那自然是要打两边了。
林野见状直接切刀回拱门,正打算和A区的雨神一起协防时,耳机中传来了大表哥急促的喊声。
“打B了!打B了!快帮!”
果然还是徒弟最了解师父,总监专门来痛击Faze防守最薄弱的区域。
“小道给烟了,我看不了!”
寒王的声音也传了过来,只是他刚刚说完,屏幕右上角就传来了击杀信息。
【frozen使用USP穿烟爆头击杀了Twistzz】
林野:......
这就是所谓的看不了吗?
有了队友的击杀,他心中也是轻松很多,第一时间就赶到了超市。
这时的大表哥还在超市外围来回躲枪线拖延时间。
“沙发有人!要过来补我了!”
林野终于是来到了超市口,有大表哥在做勾引,他拉出来时刚好看见沙发外围侧着身体的土匪。
于是准星直接甩了过去。
“噗噗~噗嗤!”
【Archer使用USP爆头击杀了YEKINDAR】
而这时,ropz也已经从匪口赶了回来,他和寒王两人双架,ropz踩在双架位置直接透着烟,点死了还在B2楼的树懒。
液体一人未杀,反而死的就剩两人了,最后连C4埋下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输掉了手枪局。
“NICE!!!”
这次反而是林野率先握拳喊了起来。
我焯!
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轻松的赢过手枪局了!
之前在C9比赛时经常输,就是因为总丢手枪局,开局就落后三分甚至五分,这后面还打鸡毛啊。
拿下手枪局后,液体的强起也没起到什么效果,前期进入到了Faze的拿分节奏当中。
等来到长枪局时,双方比分也一路来到了3-0。
“要换大狙吗?”表哥问道。
“当然了。”
说着,林野直接丢掉了前面用来刷钱的MP9,换上了全甲大狙。
这就是林野和broky的不同了,如果是broky,肯定是要给自己留一些缓冲的空间,比如说专门打一套MP9顶A1前点的防守战术。
这样即使输了,下回合依旧有钱全起,只是不一定买得起大狙。
但这样也有坏处,那就是容易让进攻方赢下对局,从而积累起经济。
而林野在长枪局的想法就是能起大狙就起,他有绝对的自信来发挥出这把武器的全部威力。
大表哥点了点头道:“OK,那我们这回合前期就以控中路为主,Archer,你用大狙去小道控中路没问题吧?”
“没问题。”林野肯定道。
这又是林野和broky的一个不同点。
之前Faze就设计过让broky大狙前顶抓机会的战术,只是broky的心理承受能力比较差,而主动前顶的大狙又容易白给。
于是Faze后续就不再用这套打法了,更倾向于让他去个安全的区域进行直架。
但现在林野来了嘛......
倒计时结束后,林野背着自己大狙,直接一套丝滑小连招跳上B小,紧接着用大狙直直架住匪口过点。
“对面丢B小过沙点烟了。”
林野提醒了队友一句,意思是液体有想要开局抢沙袋的意思。
此时的ropz看了眼小地图,看到林野位置后眉头不由一皱。
有B小过点烟了,B小战位还这么靠前。
“我丢颗沙袋火!”这时寒王开口提醒了一句,随后一颗火直接抛出。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