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22节
说完之后,马西西自己已经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啊哈哈,其实是C9和MIBR,只不过大家当做是Navi的比赛也没毛病,现在的C9要比NAVI还要像NAVI啊。”
语音另外一边的Mo笑道:“你这么说,NAVI的粉丝要是骂你我可不管啊。”
CSBOY是由职业前教练马西西和前天禄队长CaptainMo两人形成的解说组合。
他们两人凭借专业性和幽默感,在CSGO赛事解说领域算是热度最高的主播组合之一了。
【什么C9?这不明明是NAVI嘛!】
【谁居然把NAVI的队标都给偷走了,就留下个C9】
【哈哈哈,Hobbit也是bit,谁是正统我就不用多说了】
【Archer现在怎么说都比飞猪有用吧,算是s1mple Plus版也没问题】
【……】
马西西看着直播间的弹幕本来还想和大家说说这个CN老将Archer,只是眼前的导播画面一转。
“好了,比赛要开了!欢迎大家收看由C9对战MIBR的别墅杯bo1比赛,我是解说马西西。”
“我是解说CaptainMo。”
“我是助理明日晴~”
“你们是谁?来对下时间!”
“47、46、45......”
“对了!C9这边看站位是想要打一波蕉道呀,MIBR这边是沙袋藏一个卖一个,卖的是拿双枪的brnz4n。”
“霍师傅准呐!石板拉出来就是头,根本不给brnz4n启动的机会!”
“但是MIBR是一个3B站位的,exit还在警家帮沙袋后的saffee勾,老六怎么说?不是!这老六是在COS大表哥吗!半梭子子弹一个背身没中,直接被P元帅给收掉了!”
......
“Nice!”
面对对方3B的防守,C9这边一个人没掉,直接完成了B点的平推,尽管A区的两名CT防守回防很快,仍旧没起到什么作用。
林野与左右两边队友击拳,他刚才站在众人身后补枪,连人都没看到几个,手枪局就已经结束了。
他心里甚至都有些愧疚。
这来C9替补打比赛完全就是来捡钱的啊,完全不需要自己出力,就能轻松赢下比赛。
看来网上那个“C9四个人栓条狗都能赢”的梗还真有点道理。
赢下手枪局后,凭借经济上的优势,C9这边的强大火力也完全展露了出来,开始连续不断得分。
只是配合上还有些瑕疵,导致后面几个回合不小心丢了几分。
等到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已经来到了8-4。
来到下半场,换位到防守方的C9在手枪局依旧延续了上半场的火热状态。
即使先让MIBR五人进入了B包点,但仍旧靠着枪法完成了回防。
比分也一度来到了10-4,局面一度大好。
“长枪局了,MIBR这回合再一输,下把没钱直接寄。”
不仅仅是直播间的观众,就连身为专业解说的马西西和Mo两人都感觉到这场比赛没有悬念了。
这两支战队的水平完全都不在一个层面上啊!
再加上比分领先这么多,完全都不知道该怎么输。
只有一句话——优势尽在C9。
......
“我们这回合就正常3A2B防守,中路和蕉道的控制权能抢则抢,不要给对面运营的机会了。”电子哥简单说完了长枪局的防守思路。
林野在商店购买了全甲大狙后便直接朝着中路走去。
他现在也是有点苦恼,队友的火力太猛也不是什么好事。
林野本还想着趁这场Bo1赛事把【狙击专精】的升级给完成呢。
然而上半场几乎都是快节奏的进攻,他也没有起大狙的机会,到了下半场,这比赛眼看就要结束了。
“希望等会对面多打打A区......让我多捡几个人头......”
就在他胡思乱想时,屏幕右上角突然传来了P元帅被击杀的信息。
......
“这个brnz4n发狂了啊!石板就这么敢踩的!直接抓住了P元帅和霍师傅丢道具控图的Timing!”
“P元帅没走掉,但是霍师傅呢?”
“brnz4n丢了颗雷,大脚步不减,霍师傅被炸停了啊!直接被brnz4n拿到第二个人头。”
开局仅仅一分三十秒,C9的B区就宣告失守。
电子哥看了眼小地图信息后默然道:“不用回防了,直接保枪吧。”
对于几乎开局就阵亡的两人,电子哥并没有其他情绪。
他只是脾气大,又不是真有病,再强的职业选手都会有失误。
只是现在还有着大比分的领先,容错率也高,偶尔失误一下也不影响什么。
只有在影响比赛输赢的关键局中,他才会在这方面额外认真。
然而,或许牛皮糖才刚刚黏上呢。
……
抱歉,今天出门一趟,更新晚了,明天加更一章,以表歉意。
第20章 你们四个被我包围了!(5.2K)
10-9
暂停时间中,林野望着屏幕上方的比分有点难以置信,他一度以为自己又回到了天禄。
这剧情不对啊!
怎么跟他当时在天禄一模一样啊!
先是欢声笑语比分一路领先,随后满头大汗比分逐渐接近,再然后就是遗憾落败空悲切。
虽然现在还没到最后一步,但林野感觉也差不多了。
因为耳机中现在还响着电子哥的怒音,刚刚喷完霍比特的他现在正吊着阿乐。
自从下半场长枪局结束后,场上局势便开始变得不对劲起来。
MIBR赢下长枪局后次回合就直接爆弹打了一波A包点。
当时电子哥还是赌了一波4A防守,结果正面直接被对面一波攻势给冲垮了,林野在链接扛着大狙又被烟雾隔绝,根本帮不上什么忙,躲到B区去保枪,还被对面三人抱团给缴了。
等Eco了一回合好不容易攒了点经济,结果队友香蕉道又没抢过还白给了人头。
10-4到10-9,看似分差很大,但实际就是两三个长枪局的事情。
如果他们这回合再输,下回合即使有着连败经济也没办法继续全起,到时候就真的要被反超比分了。
按照如今的士气来看,被反超比分跟直接输掉也没什么区别了。
“我到现在都没搞懂,你刚才为什么没架着A2?我和P元帅两人都架着A1,结果你个蠢蛋把A2的人给放进来了,你到底在想什么?!”
电子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一旁挨骂的阿乐则是低着头,一句话也不说,不知道在想什么。
“要能打就打,不能就......”
“好了!”
眼看着一旁没人说话劝阻,林野终于是忍不住了,别的不说,电子哥光是这个独特的喷麦技巧就让他有点受不了。
电子哥正在兴头,被人喝住,倒是愣了一下,下意识反问道:“什么?!”
林野也不是惧,反正他是个临时工,难道战队能临时弃赛把他踢了?
别人怕丢掉工作,我一个跑众包的怕什么?
于是他扭头盯着电子哥说道:
“我说好了!现在还在比赛呢,有什么问题就不能赛后复盘讲吗?在这里一直搞人心态就能赢比赛吗?”
电子哥愕然,随后更加生气,以往在队内没人敢杵逆的他此时却被一个临时工给反驳。
“你!我!”
但是话到了嘴边,他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因为林野这几个回合的表现还真没办法说,属于是被动的输。
唯一的问题就是意识不够顶尖,没办法提前进行换位补位。
但这种程度的狙击手别说是林野了,就算是那些一线战队的主狙拉过来也不一定能够做到。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