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34节
慢慢的,警家烟已经开始散了,绿龙也顺利完成了下包。
看到VIP控制权没能拿下后,绿龙果断选择稳妥,下了个A1包后选择退回A1A2的位置。
“霍比特,你先出去拿信息。”耳机中再度传来电子哥的指令。
霍比特有些不情愿去白给,但此时确实是他这个位置最好拿信息,于是他便一路静步加预瞄,朝着jungle外走去。
与此同时,林野也扛着大狙跟在其身后,架着A2的位置往前推进。
拱门没人,A包点没人,整个A区都是静悄悄的一片。
就是这种完全看不见人的局面才让人心中压力倍增。
别说是林野三人了,就算是上帝视角的玩机器和观众们都感觉有点绝望。
绿龙这是一点机会都不给啊!
“C9必须要加快推进脚步了!宗主已经开始从中路往拱门绕了,C9这会肯定是想不到的!再慢点的话要被偷背身了!正面和侧面的压力都很大啊!”
“三明治里还藏着chopper,霍师傅能意识到吗?他意识到了!但是对枪没对过!”
“还好电子哥出来补上了枪,可是一换一根本不赚啊!”
情况紧急,但是有个好消息,原来是三明治交火时,A2楼的donk想跳看有没有补枪的机会。
只是这么一眼,donk便看到了警跳位置的直架大狙,这反而让他不敢再跳了,这次对方没开枪,那下次呢?
于是他被卡在了A2楼的拐角处。
林野也暗叹一声可惜,可惜自己刚才没敢尝试。
“A2保证出不来!”
他提醒了电子哥一句,电子哥也立即会意。
架着A1方向来到包点的位置。
假拆。
没出。
再假拆。
还是没出。
又一次假拆!
这次终于出了!
电子哥立即压枪开火,带走了想要看包点情况的小将ArtFr0st。
小将还是太年轻了啊!
此时的电子哥还不知道A1有没有人,又是假拆了一波,但依旧没人出现。
时间并不多了,电子哥心一横,直接丢了颗包点烟开始强拆。
这时还在中路摸拱门的宗主终于是不敢静步了,他不确定对方有没有钳子,别说漏不漏信息了,再慢点包都要被拆了。
对方露出的大脚步倒是将林野吓了一跳,这时不知该继续架A2楼还是扭头架拱门。
“拱门来人了!马上到!”
“苏卡不列!”电子哥烦心地骂了一句。
他身上是没有钳子的,这回合唯一起了钳子的就是随时准备回防的霍师傅。
可是刚才霍师傅死的位置又会进入到A1的枪线中,所以他一时间没敢去捡,林野架着A2位置也不敢松手。
所以在拱门的人赶来前,电子哥这个包肯定是拆不完的。
于是电子哥第一时间就放弃了拆包,直接从烟中走出去架拱门的位置。
donk在二楼提醒了快到拱门的宗主,说有人去抓他了,这也代表着对方大狙没动,依旧在架他自己。
不然何必让拆包的人去看拱门呢?
但宗主的老毛病又犯了,他踩上拱门,第一眼是看到的是蹲在警跳撅着个大屁股的林野,第二眼便是横拉出来的电子哥了。
他下意识的用准星去瞄最有威胁的电子哥,但又为了求稳,没有刻意去找头。
这种时刻,实力上限成为了对枪的关键。
宗主先开出了枪,但依旧是被残血电子哥进行了爆头反杀。
“Nice!老电!快来捡钳子!时间够!”林野急忙喊道。
电子哥翻了个白眼,轻哼一声,这还需要别人教他?
他此时的位置本来就离霍比特尸体很近,捡到钳子后立即赶去包点。
而现在,轮到纠结的就是donk了。
沟槽的!他又被这把大狙给针对了!
如果是往常,他会赌对方空枪,会被自己反手当做路边一条给颗秒。
但......前面多次的对位已经让他对林野这把大狙产生了下意识的恐惧。
他没这个自信了!
赌?还是不赌?
不赌,说不定AK能保下来,下回合还有一丝希望。
赌了,又被大狙抽死怎么办?
听到滴包的声音响起,donk心中感受到了无尽的耻辱。
他心爱的雷包就在他不远的地方,被钳子狠狠塞入暴力拆卸。
而他,只能站在A2楼拐角处听个声,当个无能的丈夫。
艹!
士可杀不可辱!
donk终于是忍不住了,直接预瞄警跳蹲拉而出。
他想要直面心中的恐惧!
“砰~”
【Archer使用AWP击杀了donk】
第28章 【冠军之心】
“结束了!恭喜C9战队!以13-7的比分赢下了图二比赛!”
“与此同时!他们也以2-0的大比分淘汰绿龙!获得了别墅杯的最终夺冠资格!”
自从林野和电子哥赢下那个残局之后,双方的比分便进一步被扩大到了无法挽回的局势。
当时的绿龙还不愿放弃,想要垂死挣扎一番,但防守方的巨大分数优势岂是那么容易被翻的?
光是把把赌点都能让进攻方束手无措,因为没有容错了。
玩机器昂声为C9的胜利献上祝贺后,啧啧道:
“Archer的这把大狙在这场Bo3中太关键了,把对面的donk限制的太死了,不然这场比赛的结果还真不一定。”
如果是在这场比赛之前,论谁也不会想到,donk即使在面对C9这种全是枪男的战队,都能在枪法上丝毫不落下风,对位当中多次将对方一脚踢死。
不过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林野这把大狙对donk的发挥影响有多大。
豪不夸张的讲,如果不是林野,donk的击杀数据甚至还能够翻一倍。
除了个别回合外,林野其实并没有特别夸张的操作,但就是这样,反而将肆虐别墅杯赛场的donk给搞的麻麻了。
【A神真TM神了!】
【确实神了,这大狙稳的太夸张了,基本没掉过链子】
【刚才donk在A2楼那波笑死我了,不露就输,露就被秒,想想就绝望】
【Archer真坏啊!就知道欺负小孩子】
【骗你的,其实老登欺负得更狠】
直播间的弹幕议论纷纷时,玩机器已经顺手打开了HLTV的赛后数据统计。
虽然早有预感,但当看到数据的那一刻,仍旧是让玩机器大吃一精。
ID:Archer
KAD:44-10-14(两场总和)
Rating:1.93
超过3.0的KD比!
林野用着最稳定的输出,轰出了全场的最高数据!
而排在第二名的电子哥也仅仅只有1.30的Rating数据。
这是什么概念?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