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63节
当时别墅杯虽然处于休赛期,其关注度要比往年高上不少,但大多数观众仍旧选择直接跳过不看。
这就导致有一大批玩家以及CS2刚入坑的玩家,看到C9的阵容后有些目瞪口呆,在各个论坛上纷纷询问。
【不是哥们?这不是A÷吗?怎么跑到C9去了?】
【大胆!现在该叫A神了!】
【懂不懂别墅杯Bo5让二追三的含金量啊!】
【他不只是替补一场赛事吗?又续约了?】
【萌新不懂就问,听说CNCS不是菜的要死吗?怎么还有人去国外打比赛】
【姚明还去火箭打NBA呢,这不是很正常吗?】
【A神这次不会还要在C9夺冠吧?】
【一个别墅杯闹麻了,能跟卡托维兹碰瓷吗?】
【加油啊!CNCS唯一的独苗希望了!天禄我是彻底不指望了】
【......】
就在国内玩家议论纷纷时,C9此时刚刚结束了他们本次卡托维兹入围赛的第一场Bo1。
赢了,但赢得十分丑陋。
他们第一轮遇到的波兰战队Rebels,展现出了非比寻常的黑马之资,就如同当时别墅杯上的MIBR一样,差点给他们送到了败者组。
(现实中是真没打过)
还是林野最后一波抗住了压力,开局大狙前顶偷到了首杀,这才结束了这场闹剧。
最终以13-1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到了下一轮。
休息室中。
P元帅心有余悸地说道:“看来以后还是不能小看对手啊,这要是掉到败者组,后面的比赛可就难打了。”
卡托维兹是双败赛制,要么一路连胜进入正赛,要么输一场掉到败者组。
败者组要是赢还好说,再输一次的话就直接可以买机票回家了,到时候压力可就爆表了。
“也怪我,赛前没有做好研究,跟你们没关系。”groove怕影响到选手状态,主动将锅全揽了。
也确实是他的主要责任,他们赛前主要将精力放到研究那些强队身上去了,想着这些不知名战队随便平推就赢了。
谁知道这支二线战队阴的要死,差点翻车车。
不过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如今世界排名第一的银河战舰Faze还经常栽倒在一些不知名战队手里,上演地狱归来的戏码。
他们C9又不是学院派战队,容易翻车也在情理之中。
groove揽锅之后没再纠结这个话题,因为他们等会还有一场硬仗Bo3要打。
———“土耳其狠人”XANTARES带领的永恒之火!
胜者,将直接晋级卡托维兹正赛!
-----------------
感谢【扶风染墨】老板打赏的500起点币;
【十年夙愿十年sone】【书友150909.....826】打赏的100起点币
祝老板天天开心,永远不死!
这两天先正常更新,和编辑商量好了,下周四上架,到时候肯定会爆更的,这几天已经在疯狂囤稿子了。
另外就是月票的事情,月底28号开始和五月初都有双倍月票,到时候求一求,如果这个月能满1000张月票的话,下个月保底加更10章(4000字左右一章)
再次感谢大家支持~
第48章 依旧是突破手最严厉的……
永恒之火(EF)。
典型的二线顶级强队,甚至可以说是一线战队。
就连Faze、小蜜蜂、G2这些豪门战队遇到他们也头疼。
因为人家就是认为自己只是个二线战队,管你这那的,就是干!
赢了当然荣誉加身,输了也没什么负担,反正外界也认为他们该输。
完全没有心理上的压力。
他们的战术核心就是极简爆弹+单点强行突破+极致枪法碾压,典型的暴力美学钢枪流。
主打一个少信息、快决策、强火力、硬补枪。
还有一个最变态的就是这支战队没有自由人这个位置!
偶尔会让一个人稍微拿点信息,但也很快会和大部队进行集合猛攻。
这支战队对于那些状态慢热的战队来说简直就是最严厉的“父亲”,手感刚刚捂热,一抬头,已经到对方的赛点局了。
这踏马还玩什么?
所以遇上永恒之火这支战队,最好能保证自家选手的状态在线,不然心态真的会越打越崩的。
永恒之火没有负担,但是他们C9有负担啊!
虽然他们C9也是那种偏向于刚枪的战队,但遇到这种不怕死的莽夫还真有点紧张。
groove拍了拍林野的肩膀,语重心长道:“等会的Bo3,你的发挥非常重要,只要能挡住对方的暴力进攻,我们赢下比赛的概率就很大。”
永恒之火的战术核心是突破手土耳其狠人(XANTARES),而突破手最严厉的父亲是谁呢?
好难猜啊。
所以林野这把大狙就成了这场Bo3的胜负关键了。
“嗯!”
林野点了点头。
其实永恒之火的体系和绿龙差不多,资源都是向突破手倾斜,土耳其狠人也是吃到了CS2的改版红利。
过了约莫二十分钟,groove中途又讲了些比赛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等到旁边的教练助理提醒后,他才起身说道:“改好了,该说的我已经说完了,接下来,该轮你们表现了。”
......
2024年1月31日
波兰当地时间20点15分,胜者组决赛的比赛正式开打。
经过一番ban选图后,最终的选图结果也已经出来。
图一:炼狱小镇
图二:荒漠迷城
图三:阿努比斯
两支战队都不喜欢过于复杂的地图,三张地图基本都是结构比较简单的地图。
也就这时阿努比斯代替了DustⅡ,不然这次bo3比赛还真有可能是经典老三张地图。
“你个猪头!到底起不起了!比赛马上开了!”
阿雨使劲摇晃了玩机器好几下,没想到对方只是哼哼了两声后,翻个面又继续睡觉去了。
这一幕看得阿雨气不打一出来,说好凌晨两点半叫他,结果摇到三点了还没醒。
每次都是这样!
偏偏这个猪头起晚以后还总是怪自己不早点叫他。
想到这里的阿雨更是气得不行,直接光脚踩在了猪头上。
“啊…啊?啊!怎么三点多了!何红雨你怎么又不早点叫我!”
摸了摸嘴唇上不知从哪来的余香,惊醒的玩机器立马跑去自己的直播专用小黑屋打开电脑。
小蜜蜂的比赛可以错过,Faze的比赛可以错过,G2……额,反正C9的比赛肯定不能错过!
“A神神了”的大飞机可比“i载”“i箱”什么的荧光棒美味多了!
一顿操作之下,他终于是打开了直播。
弹幕也从【6657皇帝驾崩了?】【房管呢?主播呢?】变成了【老公你来啦!】
紧接着,各种烂梗就开始满天飞。
【我服了,一群男的凌晨三点就为看一个三十岁的中年二次元】
【玩机器,趁着现在直播间人少,你能说说为什么人少吗?】
【哎,又要熬夜了,像我这种小萌妹熬夜很伤皮肤的,没办法,为了支持机器哥哥~】
【弹幕笑得我方便面汤差点洒了(方便面汤是一种马桶清洁剂)】
玩机器来不及去欣赏烂梗,急忙找了个比赛流。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