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98节
等再度来到长枪局的时候,双方比分已经来到了3-2。
......
“Faze这么打直接有点不尊重了啊!这刚枪局不仅不给大哥发枪,还敢这么前压匪口的?”
“不过也很正常,Faze最近在卡托维兹上的防守方都是这种比较激进的战术,昨天跟G2的Bo3也是这样的打法,只是当时G2没有顶住而已。”
“就看接下来的长枪局怎么说了?大表哥应该会选择保守一点了。”
【不尊重?不尊重就直接送回家!】
【可能想趁着A神没有掏出进攻狙前狠狠干一波,结果把自己给干进去了】
【A神加油啊!】
【......】
......
Faze选手席上。
大表哥刚刚摆手,与场馆内的线下观众们互动了一波,引起了一阵阵欢呼,Faze全球主场的称号可不是盖的。
随即他收回注意力,左右碰拳喊道:“伙计们!放松时刻结束了!该认真了!”
前面几个回合,他确实想打出一些压制力,之前的小组赛阶段他也都是这么打的,只要开局连拿几分,对方的比赛节奏就彻底乱了。
哪有战队当进攻方被前压几分,还能保持着好心态的,不是急了,就是彻底急了。
如今Faze众人的手感和状态都达到了一个巅峰,确实有这么玩的资本。
只是没想到C9的手感和状态也上来的这么快。
那么火力试探结束,该正式上点压力了。
他指挥道:“对面不是喜欢控A吗?那就给他们上点压力,这回合我们3A开局,西蓝花你起大狙也去,不过别前压了,等对面开局来送,我就不信这样他们都能把厕所控下来。”
......
倒计时结束,林野补满身上的道具后直接跟着阿乐身后前往B区。
电子哥也不信Faze没有反制他们的手段,于是这回合只是让P元帅一个人在匪口架默认,其他人则是准备来控工地,等待中期信息再做决策。
“下水道没人。”
霍比特的信息传来。
死亡游乐园这张图,比较重要的一个信息区域就是工地和下水道了。
这张图为什么是大CT图,除了CT回防快以外,主要还是土匪想要转点,从长管外绕匪家到A包点,光是切刀跑就要花费二十多秒的时间。
想要快速转点,就只能通过工地和下水道位置。
而下水道和工地又是一个连接的区域,所以CT想控工地的话,下水道肯定是要给压力的。
于是在听到霍比特的信息后,林野和阿乐就大摇大摆地钻进短管踩进了工地区域。
“小道火丢了!闪给!”
林野连续两颗道具出手,也让阿乐成功拿到了B小的信息。
看着B外和工地不断给压力,大表哥也有点顶不住了,这回合就他和雨神两个人守B点,为了起道具和大狙,连把长枪都没有。
而且最有压力的是他让A区三人没有前压匪口,也不知道B区这块到底有几个人。
想到这里,大表哥又续了一颗长管的防守烟,又直接将ropz和西蓝花的大狙给叫了回来,第二时间直接赌了一波4人的重B。
......
“啊——”
“大表哥这么敢赌的吗?无信息四人重B,但是真让他给赌对了啊!C9把B外和工地的控制权全部拿到手,已经没有转点的想法了。”
“要爆弹一波了!完了呀!趁着B点人多,雨神直接MP9踩出B小,抓到了阿乐往前推进的Timing,长管烟也散了,西蓝花直接狙掉了第一身位的电子哥。”
“C9还有后续吗?没有后续了,他们也知道B点人很多,直接扭头选择保枪了!”
随着回合时间彻底归零,大表哥握拳怒喊了一声,还真特么让自己瞎猫碰上死耗子了。
不过那又如何呢,指挥本来带着点赌的成分,自己赌到了就算自己牛逼。
“加油!争取让C9拿着三分结束上半场!”
比分又干到了3-3平。
电子哥望着三把保下来的枪械,正想着怎么做经济规划。
这时的林野突然想到了什么,开口道:“我发现一件事情。”
“什么?”电子哥扭头。
“对面B点根本不吃压力啊!”
“哈?”
电子哥一时没明白。
林野继续说道:“你没发现吗?手枪局我们控B,结果是4B防守,呃,确实有可能从开始赌的,不过长枪局还赌4B就有点离谱了吧?”
“我们前几个回合明明是A点打出优势的啊?”
林野说完之后,大家也是比赛经验丰富的选手,一下子就明白了其中关节。
90%的概率是他们给B外和工地压力时,直接喊的赌B。
电子哥深度思考了几秒后,开口道:“那我们这回合直接控A打一波提速,P元帅,给我发把AK。”
P元帅前几个回合击杀拿得多,中途又没掉枪,身上的经济相当富裕。
“给你发个鸡儿AK,反正你第一时间在家里做B点默认,要AK干什么?老P,给我丢把大狙。”
P元帅一时间没敢有动作。
电子哥沉默了一下,又开口道:“发大狙吧......”
林野美滋滋地吸起大狙,又给电子哥丢了一把吹风机,倒计时刚好结束。
林野背着大狙,用剩下的钱买完道具后跟着大部队前往A区。
......
“噢——”
“C9这回合又选择控A了,看来是打算用之前拿分的老战术,不过这回合他们推进的速度很快啊!一分三十秒就拿完了厕所这边的信息。”
“Faze是一个4B抢工地控制权的开局,这回防可是很慢的!”
“寒王在A大前点拿完信息后退回来了,他根本没想到C9这回合厕所和A小的推进会这么快!直接漏了身位TIming!”
C9几乎人人都是长枪,但是上回合三个人没有吃到失败经济,身上道具还是很紧张的。
说是控A,但也可以说是Rush一波A区,根本没有多余的道具去慢慢排点。
但也正是这一波提速,让阿乐在一分二十秒的时候就踩到了A小前点,正好看到了毫无防备的寒王,轻松写意的一波压枪,成功拿下首杀。
“好枪!!”
“丢垃圾桶和银行烟!”
“下包下包!”
在现场气氛的影响下,C9众人报信息的语速都加快了不少。
这时电子哥也来到了正面抱团,林野的大狙在包点也不好找位置去狙回防,于是扭头去架起了下水道出口。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进攻烟开始消散。
阿乐踩在卡车头第一时间收掉了垃圾桶上来的大表哥,但他第一时间也被银行踩出来的雨神给打掉侧身。
电子哥成功吸起阿乐的AK直架垃圾桶位置,结果又被踩上垃圾桶的西蓝花大狙给蹭死了!
虽然是一波劣势换劣势,但好在前期有人数优势,现在依旧是3V3的守包残局。
但是!
但是ropz这个阳光大男孩一开始直接从匪家开始绕后,绕了整整一大圈,直接从A大摸了进来!
这个位置太致命了!
林野的大狙在架下水道口,正面的霍比特和P元帅都非常相信来路位置的安全,注意力全在银行口和垃圾桶。
......
“完了啊!ropz你在干什么!你是要毁了C9吗?!怎么敢有人绕这么阴间位置的啊!他看到了霍比特的背身,但是没开枪!”
“贴到近点了!P元帅的侧身也看见了!先点头,再扫射,两人全给带走了!”
“啊——1V3的残局,就剩Archer一把大狙了,这还能守得住包吗?”
......
林野原本起进攻狙的意图就是为了蹭对面防守点位,结果单A防守的被阿乐直接带走,他也只能无聊的架起下水道了。
结果一瞬之间,怎么就剩自己一个人了?
“焯!”
阵亡的霍师傅被吓了一大跳,随后立即反应过来,报点A大还有个人。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