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幻竞技>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35节

  这下包里彻底空了,而饭桌上也彻底安静了下来。

  就这么吃饱饭后,林野这才拿起一旁纸巾擦了擦嘴,望着老爸老妈道:“放心,这些钱都是我赚来的,正规渠道,不用想太多,我明天陪你们去银行,存到你们卡里就行。”

  “...你自己留着吧。”

  林野摇摇头道:“不用,我还有,你们就当是给我存钱了。”

  他当然不是给爸妈炫耀了…呃,也有那么点意思吧,主要目的就是展现一下自己如今的经济实力,让他俩别担心那些琐事。

  至于这钱会怎么用,林野丝毫不担心,他爸妈也是做过生意的人,比自己都精明,完全不用担心被骗什么的。

  极大概率会成为林野以后的“老婆本”。

  “那相亲的事情……”林野试探了一句。

  “哈哈!”老爸爽朗一笑,“婚姻是大事嘛!你自己看着办就行,我知道你有打算的。”

  “哈哈哈!”林野跟着笑了起来,“我就知道爸妈你们会理解我的!”

  钱真是个好东西啊......只是一瞬之间,爸妈对他的“焦虑”就成了“认同”。

  ......

  2024年2月18号。

  在家里舒舒服服呆了几天后,林野在哥本哈根Major的RMR小组赛开赛前四天,独自乘机从国内飞到罗马尼亚,与C9众人汇合。

  本来开赛前两天到达就行,但没办法,谁让他们这支战队换了新指挥呢?中间需要稍微短暂的磨合一下。

  至于突然换了指挥会不会对晋级有影响呢…

  只能说影响或许会很大。

  他们参加的RMR B组小组赛一共有16支战队,实力参差不齐,二三线实力较弱的战队都有,但强队也强得离谱。

  除了那些不知名战队外,小蜜蜂、Moux、绿龙、A队以及卡托维兹差点进入淘汰赛的ENCE同样也在这一组。

  而他们C9需要在瑞士轮的赛制里拿到至少三胜才能确保晋级正赛拿到贴纸,压力还是非常大的。

  所以对于俱乐部临时换指挥的事情,林野也说不上是好是坏。

  长期来说,胖球指挥,解放电子哥火力,他们这支战队的上限会更高。

  但短期嘛……

  林野也不确定战队能不能适应新指挥的打法,一个战队强不强并不是靠着表面数值说话的,他们之前的C9和以后的某支绿色战队都会证明这一点。

  当天中午,林野在酒店与这位NAVI的前指挥进行了第一次见面。

  “兄弟!好久不见!”

  去房间收拾完行李的林野刚推开训练室大门,就收到了P元帅的一个结结实实的熊抱。

  “停停停!”

  这沟槽的P元帅,差点给他脖子勒窒息了。

  “你好!你好!Archer是吧!久仰大名!”

  胖球原本正在和groove商量着什么,听到推门声后,立即起身和林野打了个招呼。

  C9在卡托维兹的全程比赛胖球当然看了,也知道目前这支队伍的大腿是谁。

  “你好......”

  林野表面与胖球握着手,心中则是有点怀疑C9是不是买到假货了?

  好家伙!

  确定这是胖球?!

  之前看NAVI比赛直播的时候,中间的指挥椅子上总能看见一坨胖球,而现在......

  完全跟胖沾不上边好吧!

  甚至一眼看上去还有点消瘦。

  见两人打过招呼,groove笑着开口道:“现在人也算齐了,那我们重新安排了一下战队内的各个职责吧,明天我去约两场训练赛,尝试一下。”

  说罢,groove就拿着一个本子念了起来。

  胖球,负责指挥以及道具辅助,同样也是战术型突破,就是那种负责摸点,前压拿信息的人,有点类似于如今Faze中大表哥的位置。

  主突破位自然是电子哥了。

  P元帅原本是辅助位,现在随着霍比特的下放,如今变成了自由人位置。

  至于适应问题......之前的那支巅峰NAVI,P元帅就是走的自由人位,前段时间打纯辅助位才算是真正的不适应。

  阿乐嘛,负责补道具,打信息枪,帮突破位的电子哥兜底。

  林野自己自然是狙击手了,而且在这套新阵容里,还解放了他道具手的职责!

  林野听后暗暗一盘算,怎么感觉换了指挥后自己的位置更加舒服了?

  解放道具这方面就不用多说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他丢道具的时候手一滑丢个晴转多云烟了。

  最重要的是按照groove和胖球所说的新体系,如今的林野不管是在进攻方还是防守方,完全成了蒙多了!

  除了一些既定战术外,几乎是想去哪就去哪。

  只是……

  听groove讲着东西,林野环顾了下四周的队友。

  胖球...电子哥...P元帅...阿乐...自己主狙。

  而且就以阿乐目前的状态,真比b1t强吧!

  嘶~

  自己是不是把某个人的位置给占了?

  他们现在算是船新版本的巅峰NAVI?

  -----------------

  今天最后渣更一天,明天保底万字。

第81章 “森”载大战

  自从去年九月底CS2的上线,直到如今已经有五个多月了。

  随着V社的不断优化,大量BUG修复,虽然有不少老玩家退坑,但画质和引擎的提升同时又吸引来了不少新玩家入坑。

  而且CSGO这款游戏的比赛又有着一股独特的魅劲,即使老玩家选择退坑,但在遇到各种大项赛事时,又会忍不住去观看。

  再加上林野前段时间的云出圈,导致目前国内CS2的玩家人数总量虽然没有上升太多,但赛事热度却是空前高涨。

  而哥本哈根Major作为CS2的第一届Major赛事,那热度自然不用多说了,毕竟是CSGO的最高级别赛事,没有之一。

  国内玩家在各个论坛上都在对这届Major赛事的最终结果进行着大量猜测讨论。

  【老尼~(哭)!这次你能做到吗?】

  【认命吧,尼尼孩孩“没这”冠军】

  【这次CNCS给点力啊!几年都没出过贴纸了!】

  【没记错的话,CNCS选手已经五年多没拿过贴纸了】

  【没事,这次有A神了,贴纸保底是有了】

  【嘶~A神不会拿Major冠军吧,毕竟卡托维兹冠军都拿了】

  【没这么简单,G2去年卡托和科隆冠军全拿了,结果巴黎Major连冠军组都没进去】

  【还Major冠军呢,Archer的细节差的一批,正赛能不能进去都难说】

  【怎么,A神在卡托维兹把你主队一脚踢死了?拿不到贴纸都来了?】

  【......】

  在国内玩家的各种声音中,远在罗马尼亚的布加勒斯特——这座被称为“小巴黎”的城市里。

  C9两轮的Bo1比赛已经结束了,已经拿到2-0成绩的他们只要再赢下一场Bo3,就能进入到Major正赛拿到贴纸的资格了。

  看似很顺利,但实际…也很顺利。

  这两轮Bo1怎么说呢...

  C9运气也是好,第一轮遇到PERA战队不必多说,一支由土耳其和匈牙利成员混合组成的战队,连二线战队都算不上,直接被他们数值碾压,一脚踢死。

  不过有意思的是,这支战队在欧洲公开预选赛期间被多人质疑开挂,像smooya和MAJ3R这种知名职业选手都公开对其产生了质疑。

  但可惜的是,这次的RMR B组预选赛是线下赛,forsaken的传说已经成为历史,这些BYD不管线上开没开,但线下肯定是不敢的。

  第二轮遇到的对手就是Apeks了,这支战队同样也是巴黎Major的四强战队。

  但其中的核心成员JL以及北马其顿刚枪指挥kyxsan(K3)已经被其他战队买走合同,这支战队如今的实力也就不用多说了。

  依旧一脚踹死。

  赛事方酒店的训练室当中,刚刚跟队友一起复盘完毕的林野咂咂嘴道:“这贴纸拿的未免有点太轻松了吧。”

  在他的潜意识里,Major贴纸可是多少职业选手穷极一生都无法完成的目标啊!

首节 上一节 135/217下一节 尾节 目录txt下载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