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都退役了,系统才来? 第136节
林野之前做梦都想给自己的饰品上贴上独属于自己的四连签名金贴。
但现在......随手踢死两支战队,再在接下来的三场Bo3中赢下一场就能晋级正赛拿贴纸了,容错率高的可怕。
这种唾手可得的反差感,让林野感到极度的不真实。
这跟突然在国产区看到自己曾经爱而不得的白月光有什么区别?!
只是他的话并没有引起众人的共鸣......
因为他的队友中,有三个人拿到过Major冠军,最差的阿乐也进入过Major四强。
对他们来说,进Major拿贴纸好像确实跟喝水一样简单。
NND,又是荣誉霸凌!
倒是一旁的groove笑着提醒道:“还没到放松的时候,别忘了我们没遇到强队呢,而且我们本身的磨合还有很大问题,这一点得抓紧时间了。”
瑞士轮赛制就是1-0战绩的战队和1-0打,0-1战绩的和0-1的打,以此类推,赢下三场比赛就晋级,输掉三场比赛就去机场。
所以2-0的他们下轮对手肯定也是2-0,保底也是个强队或者是状态巨好的战队。
一旁的胖球也点了点头,道:“战术方面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说罢,他又带着点自嘲的意思笑道:“现在打比赛总让我有种旧时代老古董的感觉,必须得抓紧时间跟上了。”
说是自嘲,其实也是大实话。
自从22年5月份被NAVI下放到现在,他就加入1WIN这支战队打了打次级联赛,再经历过CS2这么大的版本改动,如今的他还有许多需要适应的东西。
毕竟当一线战队指挥和当二线战队指挥,是完全不一样的东西。
但在胖球心里,有一个核心点是一直没变的。
那就是把队内大哥给伺候舒服了,让其发挥出最高的实力上限来。
groove笑着对胖球说道:“放心,我会帮你的,除了道具外,其实大多数战术和CSGO时期的并没有差多少,我们现在只要能稳扎稳打,上限和下限都不会低的。”
教练和指挥本来就是穿一条裤子的,在groove看来,胖球指挥的再烂,也要比电子哥强。
毕竟电子哥太犟了,一言不合就要按照他自己的思路来。
“对了,我们明天下一轮的对手是谁来着?”正啃着破香蕉的P元帅突然问道。
“我刚才看结果还没出...我再看下。”说罢,groove拿起手机查询了起来。
“诶!出来了!是...呃...”
“谁啊!别当谜语人!”
“是...小蜜蜂...”
“呃......”
众人也跟着愕然了起来。
果然人生没有那么多一帆风顺的事情啊!
小蜜蜂这支战队,但凡是看过CSGO赛事的玩家就没有不认识的。
绝对的顶级强队,再加上队内有个动不动就开一波的邪恶大番薯在,这支战队的上限也无限的高。
在巴黎Major期间,他们以一种绝对统治的姿态拿到了Major冠军。
只是上次卡托维兹时,他们早早翻车回家,这才没让C9碰到。
但就Vitalit这个队标和ZywOo这个ID放在一起,就没人敢轻看他们的实力。
当然,最愕然的就是林野了。
对位ZywOo?我?真的假的?
这恐怕是他进入C9以来,面临的最大挑战了。
唯一的好消息就是小蜜蜂这支战队自从巴黎Major夺冠后好像休假休懵了,到现在都没有再拿到过什么冠军荣誉。
“他们前两轮的成绩怎么样?”胖球问道。
教练翻了一下,又是一阵沉默,随后才缓缓开口道:“他们前两轮遇到的是X队和GL,一场13-2,一场13-3。”
“......”
X队和GL虽然不算顶级强队吧,但实力也不弱啊。
结果两支队伍在小蜜蜂手上就只拿了五分?
要不要这么夸张!
接下来的这场Bo3绝对是一场硬仗了。
“事已至此......”
要不说人家groove当教练呢?就敢在这种沉默中率先发言。
“事已至此先去吃饭吧,吃完饭我们再好好研究一下小蜜蜂的比赛demo......”
“……”
......
2024年2月20日,布加勒斯特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半,C9迎来了他们的RMR第三轮赛事。
同一时间,国内晚上九点半,也算是最为阳间的黄金观赛时间了。
C9对战小蜜蜂。
Archer对位ZywOo。
这两个看点也使得这场比赛备受关注,两支战队的比赛还没开始,6657的直播间就涌入了十万以上贵宾。
没办法,顶尖高手的比赛总是充满了期待性和观赏性。
一边是被串子和粉丝们吹成目前世一狙的林野,一边是去年刚刚拿到TOP1的载物。
这样的对局,狗路过都想看两眼吧。
此时Bo3的三张地图已经确认下来。
图一:死亡游乐园
图二:荒漠迷城
图三:阿努比斯
双方选手都在做着最后的热身准备。
玩机器抱腿坐在椅子上一边展示着自己的玉足,一边乐道:“嘛!这才是真正的比赛啊——!强者之间的对抗!C9!维塔利踢!胜者将直接奖励CS2的第一张贴纸!”
“噢!感谢A神神了老板送的一发大火箭!祝老板天天开心,永远不死永远爽!”
“感谢舌薯兄弟送的荧光棒。”
【BYD!我们爱载兄弟就不能当不死族吗?】
【我焯!好几年没看比赛了,NAVI队服都换了?胖球和森破都瘦成这B样了?】
【冷知识,森破不仅瘦了,还整容了,ID也顺便改了】
【艹!这NAVI的既视感也太强了吧!爷青回!】
【今天依旧是期待已久的森载大战!】
看着弹幕上的发言,玩机器已经忍不住“哦齁齁齁”的笑了起来。
“卧槽你的!也太变态了,A神变森破都来了,不过也确实,这才是CS2版本的‘森载’大战了。”
“不过就算变森破,现在的C9也是巅峰版NAVI了吧,A神的状态比森破要强太多了!”
“但要是说这场比赛谁能赢,我感觉还真说不准,就看双方选手发挥得怎么样了。”
“毕竟小蜜蜂最近的状态一直不怎么样,胖球最近也刚担任指挥,中间还是要有一个磨合过程的,所以这场比赛的悬念还是非常足的。”
“诶!比赛要开了!让我们先看看双方手枪局的配置……”
.....
图一:死亡游乐园
C9:electroNic、Ax1Le、Perfecto、Boombl4、Archer
Vitality(小蜜蜂):ZywOo(载物)、Spinx(以色列狠人)、flameZ(火仔)、mezii(妹子)、apEX(豆豆)
作为C9的选图,小蜜蜂选择了防守方开局。
“加油加油!别有太大压力!不管输赢我们都有容错,把我们准备的东西发挥出来就行。”groove开始与每个人碰拳激励。
“加油!”胖球随后再次主动找林野碰了下拳,“我相信你!”
胖球代替霍比特后,他们比赛时的座位也发生了变化,胖球作为指挥自然是坐在了最中间,而林野身边的角落则由电子哥坐了。
不过对于胖球,林野现在还是蛮喜欢的。
除了战术地位外,他还发现胖球另一个优点,那就是情绪价值给的好啊!
前两天打训练赛的时候,一旦自己打出什么精彩操作,胖球就会在旁边直呼牛逼,就很......喜欢好吧。
至于电子哥...
林野扭头一看,又特么一脸死人表情的啃着自己手指头。
上一篇:我真的只想做角色球员
下一篇:返回列表
